信義房屋親子遊樂園 揪老爸過父親節

信義房屋親子遊樂園 揪老爸過父親節(圖/信義房屋提供)

圖、文/信義房屋提供

8月4日下午象山公園裡,除了可愛的樹蛙,更有一批牽著爸爸的可愛小朋友們,來參加專屬信義區老爸們的親子園遊會。由信義房屋主辦的「信義區親子園遊會-最愛老爸樂一夏」,基於在地共好的理念,與信義區公所、三犁里里辦公室及信義運動中心等在地機關結合,找來近27攤在地美食、店家及學校表演,現場提供攤位闖關、在地商品兌換及參與特色手作課程,當天共吸引約3,500位居民體驗,成功讓平日繁忙的父親有機會與孩子一同創造美好的回憶。

信義房屋深耕在地,以集團長期致力的社區服務理念,串聯機關、店家及居民,以回饋社區為概念,整合在地資源舉辦各式活動,用以活絡在地情感與經濟。未來將持續推動生活圈共好概念,持續服務在地客戶,目前也已規劃擴展至大台北地區甚至中壢地區,如10月將在北投及內湖舉辦市集及園遊會活動,希望社區因為有信義房屋,都可以自然而然地傳遞社區一家人的精神,一起營造在地共好生活圈,讓幸福變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