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班就去買!強颱「利奇馬」進逼快囤泡麵 全聯熱銷TOP 10必搶

▲▼泡麵。(圖/取自Pixabay)

▲每到颱風來襲前夕,許多民眾都會搶購泡麵。(圖/取自Pixabay)

記者曾婉婷/綜合報導

隨著強颱「利奇馬」逐步進逼台灣,有許多民眾都趕在颱風來臨前,到超市或量販店搶購泡麵,若晚一步還會驚現架上被搶空的末日景象。而超市龍頭全聯日前也統計了今年上半年泡麵排行榜,提供消費者選購時參考。

在全台擁有約一千家門市的全聯,日前以銷量統計了今年上半年泡麵排行榜,第一名到第十名分別為,統一肉燥風味包麵、科學麵、印尼炒麵、統一肉燥風味大號、農心辛拉麵、來一客鮮蝦魚板風味、印尼辣味炒麵、統一脆麵、味味A排骨雞湯麵、維力炸醬麵重量包。

▲▼ 泡麵            。(圖/資料照)

其中,奪下第一名的統一肉燥風味包麵,光上半年就賣出超過160萬包,加上排名第五的大號包裝賣出100萬包(一包5入),等於統一肉燥麵光半年就可賣出660萬包。至於強勢奪下第三名的印尼炒麵,也有賣出超過115萬包的銷售實力,可見經典品牌及口味、價格平實的泡麵仍是台灣民眾最愛。

全聯指出,目前已備妥相關防颱商品,像是飲用水、泡麵、餅乾等備貨量已拉高至平日的3成,並祭出多款商品促銷價,如即日起至8/11統一肉燥風味大號(75g*5入)原價69元,2組特價132元,另贈福利卡點數10點;悅氏天然水(6000ml)原價47元,特價39元。

對於消費者最擔心的菜價,全聯則表示,目前菜價仍維持原售價,且備貨增加3倍,並推出蔬果、魚肉促銷價,讓民眾安心選購,像是金針菇原價14元,促銷價8元;紐西蘭黃金奇異果原價單粒18元、促銷價5粒69元;雲林土雞切塊(600g/盒),原價159元、促銷價135元等。

▲▼泡麵 。(圖/資料照)

至於家樂福日前則以業績統計今年上半年的10大泡麵排行榜,分別為:統一肉燥包麵、台酒花雕雞麵、來一客鮮蝦魚板、科學麵、維力炸醬麵、滿漢大餐蔥燒牛肉麵、味味A排骨雞麵、統一辣味蔥燒牛肉、 台酒紅標米酒麻油雞麵、 台酒花雕酸菜牛肉麵。

家樂福說,因應利奇馬颱風,目前增加10公噸的蔬菜備貨量,同時瓶裝水也增加約1成,另外因應中元檔期,零食、泡麵等大包裝也比平日增加約3成的進貨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