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越南妹都「高顏值+爆乳」?網曝驚人真相...老司機失望崩潰

▲▼越南網紅娜娜身材惹火,時常喜愛在網路上分享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FB/Võ Thị Ngọc Ngân)

▲越南網紅娜娜身材惹火,時常在網路上分享自拍照。(圖/翻攝自FB/Võ Thị Ngọc Ngân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越南妹在台男的眼中,通常都有著高顏值、火辣身材及白皙皮膚,常成為老司機們在網路上討論的話題。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論壇中提問,「越南妹為何普遍胸部都很大?」不少網友被這段標題吸引,紛紛開始議論這道「謎題」。

這名網友在《卡提諾論壇》上發文寫道,「最近幾年越南妹在台男心中,夯到不行啊!又瘦又白顏值高還胸部大,帶出門炫耀,回家用好看,總之就是一個字:優質!」不過,卻有網友疑問,「同樣是東南亞民族,感覺越南妹胸部普遍偏大,而且還能同時擁有纖細身材,為什麼阿?反觀台灣路上不是一堆扁奶就是肥龍,有無八卦?」

▲激似韓妞!越南妹「治癒系甜笑」轟動表特 童年照出土...從小美到大。(圖/翻攝自Võ Châu Thư臉書)

▲1998年出生的越南妹子Võ Châu Thư外表激似韓妞。(圖/翻攝自Võ Châu Thư臉書)

這篇文內更整理出多張在網路上爆紅的越南妹照片,底下網友則紛紛表示,「都混血了,法國種」、「他們運動量比較足,北越很多女人都下田種地」、「多少混到法國+1」、「去過越南,那邊的女生真的屌打台女」、「衣服都穿很緊身」。也有網友提出,「其實有一部分和她們的飲食有關,大部分越南的飲食包含了大量的青木瓜,加上現在經濟條件稍微變好,在營養方面比較充足,所以在身材發育上會相對的好一些。」

▲越南16歲妹子Vo Ngoc Tran有著芭比娃娃的身材,網友都想娶了。(圖/翻攝自vo.ngoc.tran Instagram,下同)

▲▼越南妹子Vo Ngoc Tran有著芭比娃娃的身材。(圖/翻攝自vo.ngoc.tran Instagram,下同)

▲▼越南16歲妹子Vo Ngoc Tran有著芭比娃娃的身材,網友都想娶了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vo.ngoc.traan)

然而,卻有網友「突破盲點」,直指「大部分越南妹的胸部,其實都是墊出來的!」他解釋,因為越南高中的制服是國服,沒有胸部的話穿起來會不好看,這也養成她們從高中就有加水餃墊的習慣,「以這罩杯,就是你目測的再減去1至2個。例如目測C,實際上就是大A小B之間,當然C、D以上不是沒有,相對少數。」

這個真相讓許多台男失望崩潰,但仍然有不少人並未減少對越南妹的喜愛,表示「至少臉真的是好看的」、「她們很敢露是真的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