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stagram隱私出包!用戶打卡地點遭自家廣告商跟蹤

▲▼Instagram,IG。(圖/路透)

▲ Instagram被爆隱私有漏洞。(圖/路透)

記者陳心怡/綜合外電報導

Instagram隱私問題又出包!Business Insider日前發布了一份報告中顯示,由於Instagram疏忽,一家與Instagram合作的廣告商Hyp3r,暗中收集數百萬位用戶的位置和數據資料,違反了社交網絡的政策。

Hyp3r從公開的個人帳號搜集資訊,並使用關鍵工具獲取數據。內容包含用戶的追蹤名單和自我介紹、所有有標註地點的貼文跟限時動態,然後再用圖像識別軟體,分析照片內容物或用戶正在發生的事情。

Hyp3r用收集到的大量數據結果,分析出Instagram用戶的興趣喜好,並向廣告商大力吹捧,成為關鍵賣點之一。

Business Insider通知Instagram後,立刻將Hyp3r從合作平台上刪除。Facebook發言人說:「Hyp3r的行為未受到制裁併違反了我們的政策。我們已經進行產品更改,這有助於防止其他公司以類似方式抓取公共位置頁面。」

但Hyp3r執行長加西亞(Carlos Garcia)在一份聲明中堅稱其營銷系統「符合消費者隱私法規和社交網絡服務條款」,並堅稱公司從未看過私人內容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