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tch Active2聯名款登場 Under Armour要讓跑者達成體適能目標

▲▼Galaxy Watch Active2與Under Armour聯名的智慧錶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▲Galaxy Watch Active2與Under Armour聯名的智慧錶。(圖/記者邱倢芯攝)

記者邱倢芯/紐約報導

雖然在Note 10發表會前,官方就以新聞稿的方式介紹過新穿戴式產品Galaxy Watch Active2,不過在本次的活動中,又推出了Galaxy Watch Active2與Under Armour聯名款,號稱是針對渴望提升體適能至全新境界的菁英跑者設計。

這次已不是Under Armour第一次與穿戴式產品聯名,先前該公司也有 與HTC的穿戴手環聯名。

根據三星指出,Galaxy Watch Active2與Under Armour聯名的智慧錶,將帶給使用者Galaxy生態圈體驗,包括一系列的獨特功能,例如基於步頻的即時教練指導,以及透過MapMyRun提供的Premium服務串連全球陣容最龐大的體適能社群,讓用戶只需動動手腕,即可快速獲得體適能資訊、直觀的健身指導,以及更完整的運動訓練。

新登場的Galaxy Watch Active2 Under Armour聯名款,可以串連UA HOVR系列智能晶片運動鞋與獨特的MapMyRun體驗,協助跑者改善跑步形態,進而幫助他們提升運動表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