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17.41萬億元人民幣!陸外貿進出口前7月延續「平穩增長」

▲▼華聞。(圖/翻攝自)

▲上海開建四千多套租賃建案。(圖/翻攝自《澎湃新聞》)

《北京》:17.41萬億元人民幣!大陸外貿進出口前7月延續「平穩增長」

大陸海關總署發佈8日公佈,外貿進出口總值前7個月17.41萬億元人民幣,年增率增長4.2%,其中,出口9.48萬億元人民幣,增長6.7%,進口7.93萬億元人民幣,增長1.3%,延續平穩增長勢頭。(央視新聞)

《上海》:開建4000多套租賃建案 首批推600套

上海城投8日舉辦「租賃住宅」品牌記者會,正式推出租賃建案品牌。該社區的4000餘套租賃住宅正集中開工建設,將於今年年內向市場推出首批近900套。(澎湃新聞)

《吉林》:長白山機場二期航站樓主體工程完成 預計9月末開始試運行

長白山機場是大陸第一個森林旅遊機場,自2008年通航以來為長白山保護開發區及周邊縣市架起了一座空中廊橋。長白山機場二期改擴建項目2018年開始建設,目前預計9月末開始試運行,建成後機場年設計輸送量可達180萬人次。(吉林新聞聯播)

《廣東》:全球最大輕水壓水堆核電站誕生

廣東陽江核電站6號機組在順利完成168小時滿負荷示範運行之後,正式投入商運。至此,陽江核電站6台百萬千瓦級核電機組全面投產,成為全球最大的在運輕水壓水堆核電基地。(科技日報)

▲▼華聞。(圖/翻攝自)

▲全球最大輕水壓水堆核電站誕生。(圖/翻攝自《科技日報》)

《湖北》:武漢光谷「總部經濟」推動產業升級

武漢是曾經的大陸中部的老工業基地,如今產業結構正悄然改變,目前電子資訊、高端裝備製造、生物醫藥等戰略性新興產業崛起,以互聯網為代表的新經濟風起雲湧。武漢光谷正在成為大陸互聯網「第二總部」密集地區。(工人日報)

《山東》:青島上半年實際使用外資29.3億美元

青島市商務局日前公佈,全市今年上半年實際使用外資29.3億美元,占山東省的49%,較去年同期提高2.1個百分點。(人民日報)

《貴州》:一場深刻的農村經濟產業革命

貴州去年以來開展了一場振興農村經濟深刻變革的產業革命,奮力推進農村產業結構調整,2018年帶動全省160.8萬貧困人口人均增收2348.4元人民幣,推動第一產業增加值增長6.9%,增幅居全國之首。(工人日報)

《黑龍江》:10月1日起企業開辦時間將壓縮至3個工作日內

黑龍江省市場監督管理局等6部門日前下發了「關於持續深化壓縮企業開辦時間的通知」。黑龍江省企業開辦時間從10月1日起將壓縮到3個工作日內。(黑龍江日報)

▼長白山機場二期航站樓主體工程完成(圖/翻攝自《吉林新聞聯播》)

▲▼華聞。(圖/翻攝自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