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孕妻打減痛針!新手爸白目發言「她胖超多」 醫掏「粗針」:對老婆好一點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女人懷胎的過程辛苦,生產時帶來的劇痛更是另一半無法想像。麻醉科醫師邱豑慶在臉書分享,他幫一對夫妻施打減痛分娩針時,提到孕婦的體重沒有變化太大,沒想到先生竟開口說,「哪有,她胖超多」,讓他當下傻眼,認為先生應該要多體諒一下太太,「你看看這支針有多粗,記得要對老婆好一點啊」。

 ▲產檢,懷孕,孕婦,妊娠,寶寶,超音波照片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▲麻醉科醫師邱豑慶分享一個白目新手爸的故事,讓網友全傻眼。(圖/達志/示意圖)

邱豑慶在個人臉書粉專「麻的法課 - 邱豑慶醫師」分享他7日遇到的病患,一名初產剛開1指的產婦媽媽需要施打減痛分娩針,因此他進去時先跟對方閒聊,藉此與對方放鬆,這才得知待產媽媽現在62公斤。

「那妳沒有胖很多吧?腰還很瘦,很好找位置啊」,當邱醫師順著話聊下去時,女方的先生竟突然插嘴,「哪有,她胖超多」,讓邱醫師瞬間尷尬,「我看到媽媽的眉毛和嘴角抽動了一下」,「這根本憑實力作死,我好想問問他勇氣是不是梁靜茹給的」。

▲▼孕妻打減痛針!新手爸白目發言「她胖超多」 醫掏「粗針」:對老婆好一點。(圖/麻的法課 - 邱豑慶醫師授權提供)

▲邱醫師將硬脊膜針交給新手爸,希望他可以多體諒妻子。(圖/麻的法課 - 邱豑慶醫師授權提供)

邱醫師打完硬脊膜針後,拿著針交給先生用非常婉轉的語氣、附帶暗示地說,「祝你明天父親節快樂(再不長眼要過中元節什麼的我就不知道了),你看看這支針有多粗(你自己都不一定有勇氣被打打看吧?),記得要對老婆好一點啊(我只能幫忙圓到這了,再憑實力作死,我也幫不了你了)」。原來,減痛分娩的硬脊膜針粗度與原子筆的筆芯相差不多,希望男生都可以多體諒女性一些。

該文PO出後,吸引1.5萬名網友朝聖留言,「這新手爸爸可能過不了88節了」、「我老公都不敢講胖超多,懷孕跟生完都沒有這樣說過」、「這麼不上道484急著想過清明節?」、「我就是怕那隻針,第一胎是為了省錢忍痛不打無痛,第二胎產程快就沒打了,第三胎隔太久生一樣忍痛不打因為我知道針有多粗!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