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女 男女焦點

別被帥氣的異國臉蛋迷惑 女大生必知旅行豔遇6大遊戲規則

在愛情電影中,最常出現的「豔遇或是一夜情」情節,不曉得各位Angel是怎麼看?是不是覺得帶點浪漫又有點興奮(前提當然是遇到帥哥啦!),而對於旅行豔遇的種種神秘面紗,會不會讓妳很期待每一次出去旅行時會遇到something呀~

先前國外的交友app指出,在他們的用戶中,期待發生豔遇的人高達7成左右,至於豔遇通常當然都會來點香艷刺激的才叫豔遇(否則就是厭遇...),但對於豔遇姊也提供一些注意事項讓你參考喔 ~♥

#不要約在對方家

絕對不要一時迷惑,就被帶去對方的家裡,這是個基於安全的原則,畢竟你們的緣分基本上就是這麼一次,妳對他可以說是根本不了解,所以寧願去妳的飯店,燈光美、氣氛佳而且安全多了!

#不要留下妳太詳細的連絡資訊

再次強調,你們的緣分大概就這麼一次,即便是在網路上認識的,也不要一下子就和他交換妳的所有資訊,妳怎麼會知道,他會不會之後打電話騷擾妳呢?不需要給他妳的真實姓名、電話號碼,那晚結束就會回歸陌生人的妳們,真的不用握有對方那麼多資訊,就給LINE就好,還能隨時封鎖.

#不要暈船



不要暈船!不要暈船!不要暈船!特別是第一次發生一夜情的Angels,不要因為一次的親密接觸就突然間對那個男的產生好感!

妳都還沒了解他的為人,真的不要那麼早就放感情進去,那些豔遇而修成正果的愛情,都只是電影情節....

#頭腦要清醒



不論今天妳是和誰豔遇,發生了多讓妳意亂情迷的事,請記住無論任何時刻妳一定要保持清醒,如果妳是神智不清的狀態下發生一夜情,在中途被對方拍下裸照,妳該怎麼辦?

而且保持清醒的話,也可以讓妳在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時,立刻喊卡!然後離場保護妳自己。

#要戴套

好的,安全的性行為相當重要,既然都要跟對方來一場之後不聯絡的愛愛了,自己走進去便利商店買一包保險套保護自己,對妳們彼此都好。

#找一個妳很有興趣的男生



噢!這件事情也是相當重要,既然今天要來個火辣辣的豔遇,就挑一個妳很有興趣的男生嘛~這樣子的愛愛經驗,妳自己回想起來也是會偷笑的。

隨著現代社會越來越開放,大家對於和誰愛愛的定義也越來越廣,COSMO Angel不會說,一夜情就是不好或是任何批判的話,畢竟生理需求誰不會有?只能在文章中提醒會一夜情或是有炮友的Angels,盡量不拍愛愛照片或影片,好好保護妳自己才是最重要的。

文/柯夢波丹 圖/GETTY IMAGES、SHUTTERSTOCK

*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,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*
更多流行時尚資訊,盡在《柯夢波丹》

原來【這時候】的精子最有活力、品質也最好!想懷孕嗎?公開想「一射就中」的5大愛愛冷知識

「好想立刻把妳撲倒,來個超激烈愛愛+瘋狂體位變化!」公開男性網友票選愛愛時的10個髒髒想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男女熱門新聞

超崩潰! 男發現前女友嫁他老爸變繼母

超狂AV神人「特殊系A片」整理!

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

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「差點被撞死」真相

必學!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

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?

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

99%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

西斯神人po「三級片經典回顧」

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

嘗試過嗎?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

台灣第一女優是誰?資深老司機揭秘

最悲慘AV女優 她又被嘲自作自受

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