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式「木製電動機車」2020年限量生產12台 網:真的能騎?

▲法式「木製電動機車」2020年超限量生產。(圖/翻攝Newron)

▲法國公司Newron推出木製電動機車,造型及實用程度引起討論。(圖/翻攝Newron)

編輯/JOE

機車的外觀大多看起來酷炫又生冷,只有坐墊採皮革包覆在視覺上是唯一柔和的部件。法國有公司推出木製電動機車的計畫,打造以柔和的木紋貫穿整台機車,並以電池模組作為動力來源,預計2020年限量生產12輛,開創電動機車更多種可能性。

法國公司Newron日前公布木製電動機車設計圖,引起網路上廣泛地討論,除了特殊的材質及外觀,更重要的是真的能騎嗎?Newron推出的木製電動機車,是由彎曲木頭包覆中間的圓柱形狀電池模組,電池模組外面則有LED燈飾,但在電池上方到座椅的部分保有簍空的設計,看起來格外特殊。

依照推出的設計圖來看,絕大部分的外殼皆使用木頭材質,搭配端子鏡採單人座設計,因為只有公布電動機車側面,無法得知大燈以及儀錶板的設計,整體設計造型應該打中不少騎士的心。

▲法式「木製電動機車」2020年超限量生產。(圖/翻攝Newron)

▲木頭外殼包覆的電動機車,充滿科技感卻不生冷。(圖/翻攝Newron)

Newron計畫在2020年打造出僅僅12台選用木頭包覆的電動機’車,並打算加入實用的車聯網功能,可以從儀錶板上直接輸入目的地並自動導航。此消息一出,不少網友表示這外型的確會讓人心動,但實用程度有待商榷,而且動力和規格尚未公布,這台木頭外殼包覆的電動機車充滿不確定性。

Newron設計的電動機車不像過往機車外觀相當堅硬冷冰冰,木頭包覆的電動機車融合溫暖與科技感,期待成品正式亮相。

►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