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生音樂創作風靡直播圈 聲林之王張聖子、高慧君都驚艷!

高中生音樂創作風靡直播圈!聲林之王張聖子、高慧君都驚艷!(圖/咖啡廣場提供)

 圖、文/咖啡廣場提供

近期直播圈掀起一股翻唱潮,其風靡程度之高,就連聲林之王「美聲歌姬」張聖子、紅衣教主高慧君、甜甜及亮金金等大咖直播主都跟著翻唱。如此風靡直播主的歌曲,竟出自一群高中生之手,他們是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8冠軍「未」,其冠軍歌曲《我是誰》因洗腦的旋律,連續一週在直播圈被瘋狂傳唱,其他挑戰賽的參賽歌曲也跟著被傳唱,堪比過去星光大道的流行風潮。

▲許多直播主紛紛翻唱《我是誰》

高中樂團實力超群,竟連聲林之王張聖子也大讚翻唱!

▲張聖子翻唱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8國高中組冠軍「未」的《我是誰》

聲林之王「美聲歌姬」張聖子在今年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8國高中組的決賽現場,大讚冠軍歌曲《我是誰》,更於現場直播與觀眾分享這首好歌。《我是誰》以學生的迷網為詞,搭配上熱血的旋律,在演出時引起現場觀眾熱烈迴響,冠軍團「未」更以這首歌擊敗各路好手,贏得拍攝MV的機會。
 

 ▲決賽後咖啡廣場為《我是誰》拍攝MV

曾參與各個歌唱戰役的張聖子,深刻了解比賽的艱辛,為了支持學生樂團,更在直播中翻唱並推薦,且以比賽過來人的經驗,鼓勵有音樂夢想的粉絲可以報名挑戰賽,讓自己的音樂被更多人聽見。

紅衣教主高慧君開直播翻唱!比賽系列歌曲竟引爆直播圈翻唱潮
不只張聖子,就連紅衣教主高慧君也在直播中翻唱《我是誰》,深知學生音樂在出名前不容易被聽見的高慧君,用翻唱支持這些年輕學生音樂人,讓好音樂更能被大眾認識,此舉更吸引原唱進入直播間與觀眾互動,讓高慧君又驚又喜。

不但開直播介紹歌曲外,高慧君也將翻唱影片上傳至自己臉書粉絲團,讓《我是誰》能被更多人聽到,支持這些學生能持續在音樂路上前進。對學生樂團十分關心的她,也推薦有玩音樂的學生參加明年第9屆的音樂挑戰賽,幫自己爭取更多聽到自己音樂的機會。

大家有追到我直播咖啡廣場歌唱比賽的高中生樂團冠軍歌嗎? 沒看到的別沮喪~教主特別嘗試錄了直播精華讓你們回味! 如果是對音樂創作有熱情的學生~明年還有機會像這個團體「未」一樣 可以關注今年底「咖啡廣場站出來音樂挑戰賽」第9屆消息~ 報名參加就有機會像MV中的學生創作者一樣獲得獎勵和表演機會喔! 這是一個很棒的機會跟管道。 放馬過去吧。 跟我一起幫堅持夢想的學生樂團加油吧 >> >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UipLUIqwZJs

高慧君 Paicx Yatauyungana 發佈於 2019年7月29日 星期一

▲紅衣教主高慧君也以獨具特色的唱腔翻唱《我是誰》

不單只有《我是誰》MV爆紅,「未」參賽的另一首歌曲《小時候》也被直播主找到並翻唱,其他在音樂挑戰賽中參賽的高中生創作歌曲,如王淯騰的《YOUR BODY》、B2的《Hidin’》 許多直播主紛紛開直播翻唱,在直播圈造成一股風潮。
 

▲王淯騰的《YOUR BODY》也是翻唱熱門歌曲

只看MV、翻唱不過癮?未將於逢甲熱力開唱
不僅拍攝MV外,咖啡廣場還為獲獎參賽者舉辦了音樂祭,特別邀請了過去獲獎的團隊,從下午到晚上,讓這群音樂人能盡情的在舞台上展現自己的音樂。本屆的冠軍「未」除了將在現場帶來參賽的歌曲之外,還展現驚人的創作才能,將奪冠後一個月內完成的的新創作與現場民眾分享,大飽聽眾耳福。

除了這些創作新秀的演出外,8/31的音樂祭還有盧廣仲、老王樂隊、J.Sheon (街巷)、閻奕格等大咖明星,一起與未同場飆唱,想一睹這些新起之秀的精采演出,趕緊參與活動抽票吧!

咖啡廣場 2019站出來音樂祭相關資訊
音樂祭時間:2019/8/31 (六) 17:00 憑票入場
音樂祭地點: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00號(逢甲大學體育館)
索票時間:2019/7/1 (一) 至 2019/8/18 (日) 23:59
索票方式:於索票期間,購買咖啡廣場寶特瓶產品,掃描瓶身貼紙QRcode進入索票網站,輸入貼紙序號,即可參加抽獎 (一組序號限使用一次)
索票網站:http://bit.ly/30QSUl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