迎接超狂中元節!麥香創意佈置大賽 抽萬元禮券、一整箱麥香

▲迎接超狂中元節!麥香創意佈置大賽,抽萬元禮券、一整箱麥香。(採訪撰稿/記者黃稜涵;攝影剪輯/記者張凱喨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最近有眼尖的消費者發現,每次走進7-ELEVEN就會發現有滿滿的麥香產品。

記者黃稜涵/採訪報導

最近有眼尖的消費者發現,每次走進7-ELEVEN就會發現有滿滿的麥香產品,不過有別於一般陳設,麥香陳設可是會讓你眼睛一亮,像是台中仁化店超吸睛的娃娃機是由麥香堆積疊成,爪子可以上下移動,還夾中麥香飲料,這是為了迎接中元節所推出的創意佈置競賽活動,讓不少消費者大喊很有創意!

▲麥香佈置大賽。(圖/翻攝自麥香官網)

▲為了迎接中元節,麥香推出創意佈置競賽活動,讓不少消費者大喊很有創意!

消費者表示,「用麥香組成娃娃機,讓小朋友會覺得比較新鮮,不會說七月又是一些害怕的東西,透過娃娃機來呈現,會讓他們覺得想玩或是想靠近,甚至是想拍照」,也有消費者驚呼做得實在太逼真了,「有搖桿、按鈕、爪子會上下動,就連機台是黃色的也都呈現出來了,很厲害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台中仁化店超吸睛的娃娃機是由麥香堆積疊成,爪子可以上下移動,相當逼真。

來到台中逢德店,繽紛可愛的麥香城堡印入眼簾,還有許多可愛玩偶,讓人回憶起美好童年以及最熟悉的濃厚麥香味,除了大朋友有感之外,小朋友也想發揮創意,小朋友開心的說「如果是我要排的話,我會把它排成一個寶貝球,因為電視上有在演神奇寶貝球,我就想說把它排成一個寶貝球的形狀」。

▲▼ 中元節麥香佈置賽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來到台中逢德店,繽紛可愛的麥香城堡印入眼簾,讓人回憶起美好童年以及最熟悉的濃厚麥香味。

▲▼ 中元節麥香佈置賽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除了大朋友有感,小朋友也發揮創意,開心表示會想把麥香排成一個寶貝球的形狀。

而前陣子忙著托夢的媽祖實在太累了,竟然跑到南投長崗店休息,這些KUSO陳設方式,都是由店員自己發想佈置,用麥香產品擺出超有誠意的陣勢,讓中元節拜拜也多了一份趣味,成功吸引了消費者目光,「我覺得很酷,因為以往家裡拜拜都是整整齊齊的排好,如果有這種創意的擺設,在普渡的時候心情也會很好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▲▼前陣子忙著托夢的媽祖實在太累了,竟然跑到南投長崗店休息,KUSO的陳設方式,成功吸引消費者目光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張凱喨攝)

除了實際到店裡欣賞,還能到官網上為自己喜歡的麥香作品「讚聲」,選出心中最有創意門市,只要投票就有機會可以把1萬元7-ELEVEN禮券以及一箱麥香給帶回家,中元普渡就要到了,你也可以發揮創意,用麥香擺一桌來慰勞好兄弟,用輕鬆虔誠的心情迎接中元節。

 ▲麥香佈置大賽。(圖/翻攝自麥香官網)

▲到官網上為自己喜歡的作品「讚聲」,就有機會把1萬元7-ELEVEN禮券以及一箱麥香給帶回家。

手刀投票抽1萬元7-ELEVEN禮券及一箱麥香:https://reurl.cc/e1Aax

[本篇與麥香合作]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