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2019博鰲房地產論壇開幕  聚焦嚴控下樓市新變局

▲▼華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雲南大理至臨滄鐵路2020年底將通車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海南》:2019博鰲房地產論壇開幕 聚焦嚴控下樓市新變局

2019博鰲房地產論壇7日在海南省陵水黎族自治縣開幕。數百位地產人探討嚴格調控下的中國房地產業新變局。(中新網)

《江蘇》:揚州人才信用卡首發「人才貸」 最高授信達千萬人民幣

揚州7日在2019年「科創名城•人才金融」合作交流對接會上首發「人才信用卡」,最高授信達千萬人民幣。(中新網)

《上海》:上海吸引全球優質生物醫藥企業落戶

生物醫藥產業已成為上海市戰略性新興產業的重要支柱。傾力打造健康產業的上海奉賢,正通過舉行全球大賽吸引全國乃至全球的優質生物醫藥企業、優秀行業人才和創業項目落戶。(中新網

《雲南》:大理至臨滄鐵路2020年底將通車

臨滄市委副書記、市長張之政7日宣佈,「大理至臨滄鐵路2020年底將通車。」通車後,昆明到臨滄3個小時左右即可通達。(中新網)

▲▼華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揚州人才信用卡首發「人才貸」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上海》:上半年累計新增減稅降費931.3億元人民幣

上海市財稅部門7日發佈,上海市上半年已累計新增減稅降費931.3億元人民幣,減負措施成效顯著。(中新網)

《天津》:東疆租賃機隊突破1500架

天津東疆保稅港區管委會日前宣佈,東疆保稅港區飛機租賃機隊已突破1500架,其中民航運輸飛機超過1200架,約占中國民航運輸飛機總量的三分之一,作為全球第二大飛機租賃聚集地的行業地位進一步鞏固。(中新網)

《山東》:2019中韓(威海)服務貿易創新發展高端論壇將舉行

「2019中韓(威海)服務貿易創新發展高端論壇」將於8月17日至18日在山東威海舉行。屆時,近300位嘉賓將齊聚威海,共同聚焦「立足中韓 面向全球——構建全面開放合作新格局」這一重大主題,推動中韓兩國在經貿合作領域的深度交流,共謀新時代中韓服務貿易發展新篇章。(中國經濟網)

《上海》:第14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將在上海舉辦

第14屆中國國際酒業博覽會記者會近日舉辦。本屆酒博會是世界酒類級品牌展,將對國內國際上千個酒類主流品牌集中展示。(中新社)

▼上海吸引全球優質生物醫藥企業落戶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▼華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