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馬公港釣魚3天脫魯!陌生女屁孩直球對決…甜蜜5年 網曝:我朋友更扯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七夕情人節要到了,目前還單身的男子可以考慮去港邊釣魚。有位男網友在臉書戀愛公社分享追到女朋友的「很扯過程」,看完的網友都開始準備學釣魚了。不過也有網友留言透露「我朋友更扯」的交女友故事。

▲▼網友分享他跟女友交往經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戀愛公社)

▲網友說他在澎湖馬公港釣魚,結果3天後就交了一位女朋友。(圖/翻攝Google map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《戀愛公社》發文「跟朋友聊到我是怎麼追到我女朋友的,他們聽完都覺得很扯...」,他表示5年前他在澎湖讀書時,每天都會到馬公港釣魚。某天晚上,一位陌生小屁孩跑來旁邊問我「可不可以在你旁邊看你釣魚」,男網友回「隨便」,接著小屁孩就很安靜的坐在旁邊看他釣魚,「直到收場各自離開,都沒聊到一字一句」。

▲▼網友分享他跟女友交往經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戀愛公社)

▲網友分享他跟女友交往經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戀愛公社,下同)

接著連續三天都是這樣的場景,但第三天的時候,小屁孩照舊坐在一旁看他釣魚,不知過了多久小屁孩突然問了一個問題「你有沒有女朋友?」男網友:「沒有。」小屁孩:「那我可不可以當你女朋友?」男網友依舊很酷的回「隨便」於是他們2人就開始交往了。

從那天交往至今已經過了5年,2人依舊甜蜜。男網友說,在一個互相完全不知道對方是誰、年齡情況下就交往了,他的朋友聽完都說「這是溫馨愛情喜劇,還是驚悚恐怖片?」

▲▼網友分享他跟女友交往經過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戀愛公社)

▲網友說他朋友喝醉跑到鄰居家睡覺,結果隔天跟鄰居交往。

這釣魚經驗引起網友留言說「我也要來學釣魚了」、「釣魚真的釣到美女魚」、「原來這是願者上鉤的道理」、「我明天開始每天都要去漁港釣魚」。也有網友分享更扯的故事「我朋友喝醉去敲隔壁鄰居的門,對方一開門他就直接倒進去睡著,隔天醒來,那女的說了一句『你有女友嗎?沒有的話我可以當你女友』然後我朋友有點宿醉的就答應了 結果三年後我就收到他們的喜帖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