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青山瀑布「啤酒男」泡水等交替!戲謔女走近滅頂下沉 泳隊男潛底驚見:他在抓腳踝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有許多禁忌,其中包括別到溪邊玩水。一位網友分享10年前在新北市石門區青山瀑布玩水的恐怖經歷,令許多人看完都頭皮發麻。

▲大豹溪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消防局官網)

▲網友分享10年前在溪邊玩水的恐怖經驗。示意圖非事發地點。(圖/翻攝自新北市消防局官網)

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《靈異公社》發文指出,10年前他跟女友、女友朋友在非農曆七月的時候,到青山瀑布烤肉。由於當天異常炎熱,所以許多人都有下水解暑。網友透露,當地的水深約從膝蓋到胸口左右而已。

▲▼網友分享10年前在青山瀑布遇到的恐怖經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靈異公社)

▲網友透露,10年前在青山瀑布遇到啤酒男水裡抓腳踝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靈異公社)

網友表示,他在現場一直看到一位男子「一直泡在水裡喝啤酒」,當他對這位啤酒男招手「上來吃東西喔」時,身旁的女友看了一眼說「你認識他喔?」網友:「從我們來後他就一直在那裡了」女友這時表情變了說「不好笑」、「你在跟誰說話?」

網友聽完有點生氣,認為女友在鬧他,甚至還要拿起手機拍照給她看,沒想到網友透過鏡頭一看「相機的鏡頭拍不到祂 我突然間明白了什麼」網友臉色大變,只默默的說「我回去再告訴你,現在不要說。」

▲許多人夏天為了消暑,會到溪邊戲水。(圖/資料照/新北市府消防局提供)

半小時後,同行的一位女友人吃飽後又開始玩水,而且還走向啤酒男那邊,網友見狀趕緊說「那裡不要去,那裡是深水區」但女友人自恃會游泳、戲謔的回話「我會游泳」後,仍是往前走去。過沒多久,網友說啤酒男突然消失,接著便聽到女友人尖叫聲。

網友說,聽到尖叫聲3秒後才反應過來,原來女友人沉下水了,他與另外2位男子趕緊涉水搶救,但可怕的是,其中一位游泳隊的男子也因踩空溺水,2秒後浮出水面大喊「水 …水 …水底下有人啊」,網友潛下去看才驚見「啤酒男在水底下拉住女友人的腳踝」。

網友這可怕經歷寫到這還沒結束,但目前所發生的事情已經讓許多人感到頭皮發麻,留言說「叫他不要去硬要」、「應該馬上離開的」、「聽說平常就有,只是七月數量會增加兩三倍」、「淹死的都是會游泳的 不看警告不聽勸告的死了都活該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