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爬樹繼續罵中央...行政院好無奈:每次先開火的都是他

▲韓國瑜爬樹防登革熱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爬樹防登革熱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怪招不斷,這次視察登革熱防疫工作,竟然「爬到樹上」看樹洞,不僅嚇壞一旁幕僚,也讓外界看傻眼。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 24日在臉書發文,無奈表示,「韓市長從樹上下來之後,還是繼續批評行政院」。她感嘆,每次先開罵的都是韓市長,希望韓市府多位人民想想吧。

Kolas 表示,韓市長從樹上下來之後,還是繼續批評行政院,嗆行政院都是因為高雄市長是國民黨的韓國瑜,所以就故意盯著。

她感嘆,「其實仔細反芻每次空戰的事發原因,各位會發現,每每主動開火,不斷對著鏡頭談藍綠有別、企圖升高藍綠緊張的,不是行政院,是韓市長」。

Kolas 強調,行政院業務繁忙,不會只盯著某一位市長,而是會盯著被疫情、災情所攻擊的一大群市民。她感嘆,「我們說破嘴了,講了很多次,救災、防疫、預算、建設皆不分藍綠,皆有公文、撥款紀錄可供證明。

行政院走過多少藍營執政的縣市,看過多少建設與計劃,每次到地方都努力傳達中央地方努力合作為人民,中央、地方之間大多也溝通順暢、相處愉快」。

Kolas 無奈說道,作為一個執政黨,若真想繼續在明年獲得人民支持,有什麼動機要刻意忽略藍營執政縣市的人民?這不合邏輯吧?那作為在野的地方政府,又為何要一直升高政黨之間的衝突?動機是什麼?還是為人民想想吧。

Kolas 最後也附上疾管署資訊說明,防治登革熱最有效的辦法是清除積水容器,杜絕病媒蚊孳生,「若樹上有樹洞,有積水的疑慮,可以在樹洞裡填土並種植植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