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韓國瑜爬樹⋯博客來秒推「爬樹的魚」 網朝聖:小編又撿到書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瑜繼日前「撈水聞氣味」勘災後,今(24)日登革熱視察時,忽然身手矯健爬上3層樓高的樹,再度引發各界震驚;而博客來網路書店隨即在臉書專頁PO文推薦《爬樹的魚》一書,讓不少網友朝聖回應「小編反應太快,老闆該加薪了!」「真的hen會行銷」「小編又撿到書」「書又要大賣了!」

▲▼書商又發大財了!韓國瑜爬樹⋯博客來秒推「爬樹的魚」。(左圖/記者賴君欣攝;右圖/取自博客來)

▲韓國瑜爬樹視察登革熱災情後,博客來秒推「爬樹的魚」。(左圖/記者賴君欣攝;右圖/取自博客來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國瑜上午在高雄前鎮區勞工公園視察登革熱,突然萌起一個念頭「我想爬上去看看」,不顧旁人勸危險,一臉自信喊話「我還年輕啊、我體力好」,下秒竟一個MOVE跳上樹梢,爬上3層樓的高度,想要查看樹洞是否有積水,嚇壞現場隨行人員與媒體,頻頻大喊「市長小心!」此舉很快在網路和社群媒體發酵,引來褒貶不一。

▲▼  ▲▼書商又發大財了!韓國瑜爬樹⋯博客來秒推「爬樹的魚」。 (圖/翻攝自博客來臉書)
▲博客來秒推《爬樹的魚》,該書是一本關注閱讀障礙、同儕霸凌的校園小說。 (圖/翻攝自博客來臉書)

而博客來網路書店隨即在粉絲專頁PO文推薦《爬樹的魚》一書,推薦文提到「如果以爬樹的能力來評判一條魚,那麼魚會一輩子認為自己是大笨蛋!獻給每一個勇於與眾不同的個體,你,就是自己的英雄!」

該書是一本關注閱讀障礙、同儕霸凌的校園小說,作者為琳達‧茉樂莉‧杭特 (Lynda Mullaly Hunt),曾獲美國《紐約時報》暢銷書、亞馬遜年度最佳童書、美國施耐德家族好書獎、美國《學校圖書館期刊》最佳圖書獎,在世界售出11國版權,台灣的中文版由小天下出版發行。

這是繼不久前《為什麼愛說謊》之後,網路書店又抓緊機會推薦書籍。網友看了博客來推文後,也紛紛留言表示「小編真心猛」、「請幫小編加薪 這個社群反應力太強了」、「單進來 貨出去 博客來 發大財」、「被小編撿到書」、「真的很會行銷」、「韓總又帶動閱讀風氣」。時代力量議員黃捷也現身留言提到:「高雄市政府這個月的『每月一書』推薦有著落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