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周杰倫出道20年! 「啟動新巡演」名稱海報全公佈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歷時三年,周杰倫「地表最強」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年5月在巴黎畫下完美句點,周杰倫與全球歌迷一起締造120場無可取代的回憶!今年10月他的第八套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啟動,已與製作團隊開過無數次會議的他,宣布舉辦新巡演!

周杰倫再度以超乎常人的毅力、超越自我的創意帶來他的最新一套演唱會:周杰倫《嘉年華》世界巡迴演唱會,這場演唱會同時也是他邁向樂壇20年的一場深具意義的演唱會。

▲▼周杰倫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杰倫宣布舉辦新巡演。(圖/杰威爾提供)

改變世界往往在一瞬之間,當蘋果掉到牛頓頭上的時候,或者是當周杰倫的手放在鋼琴上的那一刻!周杰倫出道的20年,絕對是華語流行樂壇重要的20年!慶祝輝煌20年的時刻,周杰倫將帶領粉絲進入他怎樣的音樂世界呢?最新出爐的演唱會海報,歌迷已經可以一窺「嘉年華」演唱會充滿歡樂元素的風貌,海報中簾幕拉開,周杰倫神秘且自信地手捧水晶球,而水晶球裡又有一個周杰倫飄浮其中,引人好奇。

海報中,背景的遊樂園,摩天輪、旋轉木馬彷彿已經轉動著,周杰倫的首張專輯封面、牛仔帽、水手救生圈、彩色氣球、忍者飛鏢,等諸多音樂作品的元素也躍然紙上,在在預告這場精彩絕倫的「嘉年華」即將展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