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大維辦公室也「團購」走私菸? 總統府回應了

▲▼外交部長李大維。(圖/記者翁嫆琄攝)

▲李大維。(資料照/記者翁嫆琄攝)

記者呂欣玫/台北報導

國安私菸風暴第三天,總統府24日下午兩點親上火線,除了宣布新任國安局長由退輔會主委邱國正接任外,並說明特勤涉案的追查進度。對於外界質疑國安會秘書長李大維辦公室,以及總統府有人牽涉其中,總統府發言人丁允恭表示,對於涉案人員「我們是支持配合司法相關調查,希望由司法機關去說明。」

國安局少校吳宗憲、張恒嘉涉嫌幫忙團購私菸,外傳李大維辦公室、總統府有人涉入走私菸「團購」行列,而吳宗憲也已主動交出一份50人的名單,其中包含非國安單位的貴婦團,檢調預計近日就會約談這些「跟團」的買受人到案說明。

對此,丁允恭表示,司法已經進行調查中,主要相關當事人也在羈押中,對於涉案人員府方支持配合司法相關調查,希望司法機關釐清後進行說明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► 馬英九任內私菸4千條?總統府:數字細節還要再釐清
 派5輛貨車運私菸?總統府還在查:車輛由侍衛室調度

► 
國安私菸風暴!退輔會主委邱國正接任國安局長

更多內幕...

► 獨/檢調追私菸金流 吳宗憲一張信用卡刷645萬「手法」曝光
► 
9200條私菸離奇「五度五關」! 分裝5貨櫃作法與一般免稅品不同
 吳宗憲「一張卡刷645萬」買9800條私菸!專家揭特殊管道:只有3種可能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吸菸有害健康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