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快艇曾嘗試找哈登搭雷納德 「關鍵5分鐘」促成可愛+PG組合

▲火箭哈登、勇士柯瑞。(圖/路透)

▲火箭一哥哈登。(圖/路透)

記者游郁香/綜合報導

快艇今夏跌破眾人眼鏡組成雷納德(Kawhi Leonard)與喬治(Paul George)的夢幻雙人組,《The Athletic》23日揭露了更多內幕,指出快艇在鎖定喬治之前,曾嘗試要找火箭一哥哈登(James Harden)、巫師二哥畢爾(Bradley Beal)當「可愛」的搭檔,但被告知兩人是「非賣品」。

為了追求雷納德,快艇從上季開始就派出球團高層觀看雷納德的比賽,但外界原本並不看好他們成為贏家,大部分的消息都指出,「可愛」應該會在湖人和暴龍之間做選擇。《The Athletic》23日披露了更多關於快艇如何獲得「可愛」青睞的內幕,為了滿足頭號目標的需求,他們曾分別向火箭和巫師詢問交易得到哈登、畢爾的可能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不過快艇最終得到的答案是,這兩人都是非賣品,隨後才將目光放到喬治身上。在今年6月選秀會前後,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和喬治就曾向雷霆高層表達不滿,希望球隊能有「重大改變」,雷霆忙著安撫兩人,一度還以為問題已經解決。

▲火箭保羅、哈登;勇士伊谷達拉。(圖/路透)

▲哈登與保羅爆不合。(圖/路透)

不過當地時間3日,快艇方面收到喬治想離開奧克拉荷馬,且雷納德正在說服對方一起加盟快艇的消息。一位快艇的內部人士透露,追求喬治原本完全不在他們的計畫內。當地時間5日晚上10點半左右,快艇和雷霆歷經了超過48小時的溝通談判,達成了以5枚首輪籤和2個選秀權互換權利,加上射手加里納利(Danilo Gallinari)、潛力控衛亞歷山大(Shai Gilgeous-Alexander)來換取喬治的交易框架。

接著就是非常關鍵的5分鐘,快艇籃球營運總裁法蘭克(Lawrence Frank)打電話詢問雷納德和他的舅舅羅伯特森(Dennis Robertson),「我們已經和雷霆談好喬治的交易,我們現在就可以啟動交易,你願意加入嗎?」「可愛」表示願意加入後,快艇立即告知雷霆總管普瑞斯提(Sam Presti)正式達成喬治的交易。

快艇同時得到被「Logo Man」威斯特(Jerry West)稱為當今NBA最棒的2位攻守俱佳巨星,雖然付出了巨大代價,但他們也瞬間成了奪冠熱門隊伍之一。

▲雷納德、喬治攜手入快艇。(圖/翻攝自TNT Twitter)

▲雷納德、喬治攜手入快艇。(圖/翻攝自TNT Twitter)

關鍵字: NBA雷納德哈登畢爾喬治快艇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