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國勇決定「吉」了!怒斥韓粉散布「批韓國瑜不適任」假訊息

▲內政部長徐國勇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內政部長徐國勇。(資料照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針對有網友散布「徐國勇:韓國瑜連下雨的淹水都不會處理,所以他不配當高雄市長」的訊息,內政部長徐國勇24日表示,「我決定『吉』了這些散佈假訊息的人!」,對於許多愛護韓市長的網友散佈謠言的行為,他已向警察機關舉報,同時強調救災治水不分藍綠。

高雄大雨使得淹水災情頻傳,徐國勇20日發文提醒高雄市長韓國瑜要注意防災工作,請他專心市政,一番話卻遭挺韓網友扭曲,散布「徐國勇:韓國瑜連下雨的淹水都不會處理,所以他不配當高雄市長」的訊息,使徐國勇決定對散布假訊息的網友提告。

▲徐國勇臉書怒斥韓粉散布假訊息。(圖/翻攝自徐國勇臉書)

▲徐國勇臉書怒斥韓粉散布假訊息。(圖/翻攝自徐國勇臉書)

徐國勇於臉書表示,「我決定『吉』了這些散佈假訊息的人!」在社群媒體上有好幾個粉絲專頁幾乎在同時間散佈著同一則假訊息,散布他從來沒說過的話,這幾篇文章都是假訊息。

徐國勇強調,他從沒有這些發言,對於這些粉絲專頁散佈謠言的行為,已向警察機關舉報,由警察機關依社會秩序維護法來調查,並呼籲民眾勿再分享這些假訊息。

對於仍有許多愛護韓國瑜的網友質疑徐國勇的臉書文在針對韓,徐國勇澄清,「救災治水不分藍綠」,23日高雄市副市長洪東煒也來拜訪次長花敬群,爭取下水道建設經費,花敬群已請營建署持續全力支持建設經費,也期盼高雄市府加速辦理各項已核定補助排水改善工程案件進度,以提升高雄防洪能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