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面洞太多!韓國瑜爬樹看積水 他6金句猛虧「樹民總統」...網笑爛:哪招啊

▲▼韓國瑜爬樹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下面急勸,「市長好了啦!」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勘查行程「動作」頻頻,日前淹水災情,他彎下腰捧水親聞有無臭味,今(24)日登革熱視察時,他宛如動作演員般,身手矯捷攀爬3層樓高的樹上,想確認樹洞是否有積水情形。消息一出,讓時代力量前發言人吳崢在臉書狠酸「緣木求瑜」;而「WeCare」發起人尹立譏諷是「樹民總統」。

登革熱疫情讓人「蚊」之色變,韓國瑜上午前鎮區勞工公園視察,突然萌起一個念頭「我想爬上去看看」,不過旁人急勸很危險,韓一臉自信喊話「我還年輕啊、我體力好」,下秒竟一個MOVE跳上樹梢,爬上3層樓的高度,想要查看樹洞是否有積水,嚇壞現場隨行人員與媒體,頻頻大喊「市長小心」、「寶刀未老喔」、「市長可以了」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韓國瑜爬樹。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▲韓國瑜喊話,上面洞很多!(圖/記者賴君欣攝)

只見韓國瑜越爬越高,接著表示「這都有洞欸,上面洞太多,都是一個小洞小洞,蚊子在裡面」,所幸一切無礙,最後韓國瑜則面帶笑容,緩緩爬下地面,但突如其來的勘查舉動,讓吳崢在臉書寫下9字雙關暗諷,「高雄找市長:緣木求瑜」!而尹立則是在臉書PO出6個成語狠酸,「樹民總統、緣木求瑜、濫瑜充庶、瑜弄市民、瑜腦積水、混水摸瑜」。

▲「我體力好」韓國瑜看積水越爬越高...底下急喚:市長好了啦!他酸「樹民總統」(圖/翻攝PTT)

▲網友熱烈關注!(圖/翻攝PTT)

而PTT版上網友則引發正反論戰,「有郭董的感覺」、「厲害了我的瑜」、「完全沒有架子的總統~推」、「墅民+樹民」、「喊(韓)導特異功能,水災試水,防蚊爬樹」、「好了啦,可以了啦」、「沒事沒事,當上台灣區區長就不演了」、「韓導轉型當動作派演員」、「演戲演上癮了,真逗趣」。

►快訊/韓國瑜視察登革熱「登上樹梢」!飛爬3層樓高 底下驚喊:市長小心

►韓國瑜咻一下爬上樹!台灣迷因「爛瑜衝樹」32字神註釋曝光 7千網狂譏:X民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