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戀女友做過酒店妹「吐一句話」 他一個月分手:大夢初醒心都涼了

女友,妹子,正妹,女生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原PO說,對方的金錢觀扭曲了,房間裡滿滿都是以前做小姐時的名牌服飾、名牌包包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stocksnap)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「儘管我已經盡我所能,負擔出遊吃喝玩樂、買衣服化妝品生活用品的費用…」一名男網友分享和初戀女友交往的過程,聽到對方說一句話,「心都涼了,大夢初醒,雖然才短短一個月。」

這名男子23日在「戀愛公社」臉書社團說,2017年底從交友軟體認識初戀女友,「交往後和我坦承做過酒(店)小姐和幫前男友背債,我接受了」;他不去酒店、夜店,對八大行業的了解都是聽她說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原本有健身和打電動習慣,但因女友要求陪她上班,「我配合了,幫忙收桌洗碗」;住在一起時,他會打掃房間,看似相處融洽,但對方的金錢觀扭曲了,房間裡滿滿都是以前做小姐時的名牌服飾、名牌包包。

▼原PO的初戀只維持一個月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約會,女朋友,女友,男朋友,男友,牽手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「儘管我已經盡我所能,負擔出遊吃喝玩樂、買衣服化妝品生活用品的費用」,原PO指出,卻換來她的一句「這些都是我買過最便宜的東西了。」他感嘆,「心都涼了,大夢初醒,雖然才短短一個月。」

對此,有網友說,「Well⋯醒了就好,不需要口出惡言,畢竟那段時間你是自願付出的,不要侮辱了你那段時間的心意,也祝你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對象!」原PO回,「我和平分手,惡言一句都沒有。」還有人問「她有叫你買給她嗎」;原PO回「有,但沒有買。」

其他人留言,「三觀不合真的會很累」、「好險只有一個月」、「兩個不同世界的人」、「擁有過就好」、「還有一種太好命的也不要交....切記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