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歐古城車廂化!「東方快車」新造3貴族系奢華套房

說到東方快車,腦袋除了浮現歐洲王公貴族、富豪名流的豪奢旅行,不免要想到知名作家阿嘉莎‧克莉絲蒂(Agatha Christie)和格雷安‧格林(Graham Greene)的小說裡,為這輛歐洲長程列車帶來的永恆神祕基調。

現在,這輛著名的頂級列車,在原有的威尼斯、伊斯坦堡和巴黎豪華套房外,將於明年新添三間,同樣以奢華的1920年代風格為老式車廂做修復及裝飾,並分別以維也納、布拉格和布達佩斯命名,標誌出該列車會停經的歐洲歷史名城。

以布拉格的巴洛克及哥德式建築為靈感,運用帶優雅沉穩的栗色空間,並綴上奢華金色菱形線條,為整體空間營造出典雅基調。手工刺繡的玫粉布質靠墊,安放在米色沙發上,與周圍的光亮金屬飾面及紅石榴石鑲嵌裝飾相襯,讓布拉格套房更顯古城文藝風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圖片來源/Belmond
文字來源/Forbes 

(完整文章請看城市美學新態度

  • 買藝術、玩設計、聽課程,成為<瘋設計會員>,美學素養立刻Level Up!
  • 想追蹤更多設計、藝術與生活類報導?加入<line好友>,帶您欣賞更多精彩創意!

※本文由城市美學新態度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