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長「課後教學」竟爬上床!嘿嘿5次神隱 學妹得知傷人真相爆哭

▲▼。(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▲小美到吳姓學長家課後學習,卻發生性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pixabay網站)

記者鄒鎮宇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18歲吳姓高二生透過網路認識同校的國中學妹小美(化名),透過課後教學培養好感,兩人進而發生關係5次,事後吳男瞬間音訊全無,此事也被小美家人得知,氣得提告。基隆地院審結,吳男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判處2年徒刑,緩刑5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。

檢方指出,吳男2018年11月透過臉書結識小美,兩人戀情發展迅速,並以教書為由帶著小美到家中;吳男也將小美從書桌上引導到床上,一共嘿咻了5次。

豈料,吳男竟在2019年突然消失,讓小美以為「男友」射後不理消失,情緒非常低落;直到某日突然聯繫上吳男,才被對方告知,「我已經交女朋友了」。

▲▼壞壞凱彰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▲學長與小美嘿咻5次之後就神隱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小美的情緒非常低落,家人在農曆期間查看她的手機,這才發現小美與吳男交往,追問之下才發現雙方已發生性關係,氣得對吳提告,而吳男到案後坦承有與小美發生關係。

基隆地院審理,吳男明知小美未滿14歲,卻與對方發生5次性關係,因此依妨害性自主罪,分別判處1年半,應執行有期徒刑2年,緩刑5年,緩刑期間付保護管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