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新北淡水夏日新去處 跟著小農體驗輕旅行

▲ 新北淡水夏日新去處,跟著小農體驗輕旅行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 新北淡水夏日新去處,跟著小農體驗輕旅行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新北報導

「青春山海線-淡水好七淘」2019年夏季滬尾休閒農業區,舉辦休閒農業體驗遊程,即日起至7月31日開放報名,想體驗採收南瓜樂趣的民眾,可以把握機會報名,一起體驗小農生活!

滬尾休閒農業區理事長李鎮榮表示,結合淡水的農特產,這次的行程早上將帶領民眾探訪有機小農,直接走入蔬果生產農園,感受幾乎沒有食物里程的新鮮蔬果;接著搭乘淡水輕軌,拜訪淡海輕軌幾米主題公園,午餐則是充滿農情鄉土味的南瓜風味餐,下午農場DIY體驗時間。

▲ 新北淡水夏日新去處 跟著小農體驗輕旅行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 跟著小農體驗輕旅行「南瓜料理」。

民眾可從北新休閒農場、羅媽媽有機農場、後寮6號農場以及石牆仔內休閒農園(平日限定)四個農場中擇一選擇,各農園所推出的DIY體驗活動老少咸宜、充滿農情風味及趣味性,尤其民眾可以把DIY體驗的成品帶回家作紀念,成為此趟遊程最難忘的紀念品。

農業局表示,淡水的南瓜產季結合新北滬尾休閒農業區遊程,除了實地體驗「吃在地、食當季」外,還結合淡海輕軌暢遊淡水,跟著有機小農一起體驗蔬果採收,感受從產地到餐桌的新鮮。

▲ 新北淡水夏日新去處 跟著小農體驗輕旅行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 跟著小農體驗輕旅行「休區風味餐」。

搭配休閒農場推出的當季最應景的南瓜鄉土風味餐點,以及近年流行的農園DIY體驗,自由選擇南瓜圓、南瓜饅頭、南瓜布丁等多項與南瓜相關的體驗活動,一次滿足好吃、好看、好玩的豐富內容。

另外,只要在遊程中自備電子票券,並搭乘淡水輕軌,就可以獲贈滬尾系列南瓜產品1份。「青春山海線-淡水好七淘」即日起開放報名400人(額滿為止),體驗遊程滿20人團體即可報名參加,歡迎大家踴躍報名,休閒農業體驗遊程,詳情請洽「淡水區農會」推廣部:02-2620-2290分機146。

▲ 新北淡水夏日新去處 跟著小農體驗輕旅行。(圖/新北市農業局提供)

▲ 跟著小農體驗輕旅行「體驗活動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