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27歲女獨遊華山遇害!失聯前朋友圈竟留下一串離奇數字...

▲▼華山景色。(圖/CFP)

▲華山景色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廣東深圳一名27歲女子日前因工作壓力大,便辭職並計畫獨自去華山風景區玩,但不幸遇害。離奇的是,她在消失那晚在微信朋友圈發的文指出,自己手機掉溝裡,還好遇到好心人幫忙,並聲稱明天修好會回復,不過配圖卻是一串怪異的數字。目前,警方已逮捕疑犯,也找回女子的遺體,並通知其家屬。

綜合陸媒報導,遇害女子的男友郭先生透露,女友最近剛離職,打算去陝西省渭南市華陰市華山風景區遊玩,並在16日下午3點左右到達華山北站。女子在4點到達民宿後,也和郭先生視訊報了平安。

▲▼女子獨自遊華山不幸遇害。(圖/翻攝微博/廣州日報)

▲女子獨自遊華山不幸遇害。(圖/翻攝微博/廣州日報,下同)

但離奇的是,女子當天晚上9點35分發了一條朋友圈狀態,還配上一張只有上方有一串「26824444」數字的空白截圖,並寫下「手機掉溝裡了,幸好有幾個好心人幫忙,明天修好回復」。

郭先生說在女友發完奇怪的狀態後,就打電話過去找人,但是電話一直都關機,「從7月16日到7月19日期間,我一直都在給女友打電話,但是一直無法聯繫到她。」另一方面,民宿老闆也說,「女子16日4點登記住宿後,整整兩天沒有回來過。」他認為事有蹊翹便報警了。

▲▼女子獨自遊華山不幸遇害。(圖/翻攝微博/廣州日報)

最後,警方在19日向郭先生稱,他的女友遇害,並把犯罪嫌疑人逮捕,更在嫌疑人的指引下,找到了屍體。目前,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。

▲▼女子獨自遊華山不幸遇害。(圖/翻攝微博/廣州日報)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