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到澳洲打工嫌採草莓太累...跑去半套店幫客人「擠鮮奶」!男友崩潰

▲▼採草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遠赴澳洲打工,卻嫌採草莓太累,竟跑去辦套按摩店幫男客擠牛奶,還跟男友說「沒插進去又不會怎樣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陳雕文/綜合報導

慘…一名女子到澳洲打工,曾在農場工作,但她認為採草莓太累,一個月後竟跑去當地情色按摩店上班!她還跟男友分享,「洗乾淨了沒差,就跟擠牛奶一樣」男友回,「這就是半套啊!」但女子認為,「擠牛奶」賺比較多,還說「沒插進去又不會怎樣」男友大崩潰「怎麼會遇上這種事」。

▲▼採草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子不想採草莓,跑去幫男客「擠鮮奶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據了解,男友把荒唐遭遇PO上臉書說,「我該現在衝去澳洲救她(女友)嗎??」被民眾分享到社團「爆廢公社」並說,「幫QQ」,網友看了紛紛留言,「現在不處理後面可能就...深入啦」、「女友先斬後奏,擺明就是看男友接不接受」、「搞不好用過嘴巴」、「好一個沒插進去不會怎麼樣」、「灌洋腸」、「哈根大使」、「真的笑死,這種的沒藥醫」、「這樣還不分手?到底是多愚蠢才被拐去做半套店」

▼女子擠澳洲牛奶,網友開嗆,「真的笑死,這種的沒藥醫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採草莓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