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夫曬5疊千鈔!「瘦1kg給2萬」復胖雙倍還…人妻求助:該答應嗎 網秒破術語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減肥又有錢可以拿,一定讓許多人躍躍欲試!一名女網友貼出照片,說老公提出「瘦1kg給2萬」的超誘人減肥方案,不過復胖就要double還給老公,讓她忍不住求救「該答應嗎?」看到貼文後,網友馬上破解老公術語,「他只是把你的伙食費兌現而已」、「叫他練腹肌一塊1萬,不見一塊還3萬,這樣就不吃虧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老公提供優渥減肥獎金。(圖/(左)翻攝自爆廢公社、(右)pexels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張照片,只見桌上5大疊的千元鈔票,下面也有一些散鈔,原PO在文中透露,老公拿著這疊鈔票希望她減肥,接著透露條件,「減到55kg,1kg給我2萬;55再往下,1kg變3萬;但復胖要double還給他」,讓原PO直呼「這樣我該答應嗎?」最後也標註「#要吃貨減肥真的太痛苦了。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老公告訴她,減到55kg,1kg就給2萬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勸她把握機會,「當然答應,加油,為了滿滿的小朋友」、「先拿,復胖就說錢都拿去吃光了,沒錢還」、「先減啊!復胖就只好簽賣身契」、「答應啊~復胖了就耍賴,耍賴不是老婆的專利嗎」、「減啊……怕什麼,不吃不喝也要減……拚了。」

許多網友則是幫原PO揭穿老公的話術,「寧願相信世上有鬼,也不要相信男人的那張嘴」、「先拿到錢再考慮要不要瘦,我是這樣做啦」、「先要求拿1捆當減肥經費,剩下再慢慢算」、「給我100萬我也不減好不容易養胖的」、「賭注要押金,先押著,我慢慢減」、「先吃到100再減,讓他破產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