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往1月半!大一妹「你要當爸了」突傳胚胎照 眼尖姊一看震驚…萬人秒呆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原PO一看超音波照片,當場眉頭一皺,覺得事情不簡單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我弟5月底交了一個大一的女朋友,這個月開始放暑假回她家」,一名女網友表示,上禮拜女方突然傳了一張超音波照片「你要當爸爸了!」希望弟弟趕快和爸媽提這件事,看要怎麼處理。原PO聽到事情後,就把照片拿來看,無意間發現弟弟有可能差點幫別人養小孩,忍不住求助「請問大家遇到這種事怎麼處理?」

這位姊姊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貼出一張超音波照片,說弟弟5月底交了一個大一生女朋友,月初放暑假後,女方就回家過暑假。沒想到大一妹上禮拜突然傳照片過來,還告訴弟弟「你要當爸爸了!」希望男方趕快聯絡爸媽看要怎麼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於是拿過照片,眼尖發現照片上的產檢日期是6月6日,而且結果已經妊娠17週4天。於是女網友就問弟弟關於兩人性行為的事,這一問讓她超震驚,「他說第一次跟對方發生性行為的時間是在6月11日」。原PO忍不住貼出照片和事發過程求助,「請問大家遇到這種事怎麼處理?」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孕婦,懷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大一妹懷孕,希望原PO弟趕快找家人討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看到貼文後,不少人紛紛看傻,貼文剛發不到10分鐘,瞬間留言破千,因為實在太離奇,時間點怎麼樣都搭不上,「女方是跑去廁所垃圾桶撿你弟的衛生紙塞進去是不是」、「可能女生找不到孩子的爸,剛好跟你弟弟發生了關係,所以就在這時候你弟就是那個倒楣的人」、「好綠呀!」

網友雖然覺得照片可疑,但也說不一定是女方的問題,「照片是你弟弟先收到的,為什麼6月6日的産檢日期卻是妳先注意到的?我真替妳弟弟的腦袋著急耶」、「看誰說錯(謊)啊!要嘛男的忘了上床時間,要嘛孩子的爸另有其人」、「不是妳弟唬爛,就是她唬爛!」

不過就有許多媽媽們表示,中間可能有什麼誤會,因為這張「妊娠17週4天」的照片相當不合理,「17週有手跟腳了,甚至能稍微知道性別了!圖中這……還只是個胚胎ㄟ」、「17週長這樣啦!你的超音波照片只是胚胎,怎樣都不是17週的寶寶」、「17週都大到能看到性別了。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▲網友貼出17週的超音波照片,說大一妹的根本只是胚胎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其他人也留言,勸原PO弟弟直接帶大一妹去婦產科,「請弟弟帶女友再去婦產科驗一次啊」、「建議直接再去婦產科檢查一次,因為這超音波大小看起來約6週左右而已」、「你直接讓你弟跟他女友去一次產檢就知道了,什麼問題都問醫生這樣最快」、「有沒有可能是檢測儀器設定錯誤之類的,最快的方式就是請弟弟帶女友再去檢查。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