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OS 12.4正式版釋出!iPhone新增超實用功能 可更新機型名單看這裡

▲iPhoneX,蘋果手機,智慧型手機,Face ID,臉部辨識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iOS 12.4更新版釋出囉!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資料照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公司(Apple)23日向iPhone和iPad推出iOS 12.4正式版更新,可以直接將手機數據從舊iPhone移轉至新的iPhone,還改進了iPhone和iPad安全性;另外在美國的用戶也可以直接體驗Apple Card(蘋果信用卡)的申請和支持,而台灣用戶還需要時間等待。

以往iPhone手機內的資料傳送至新手機,必須要透過iCloud雲端備份或電腦iTunes備份的還原功能,然而根據更新內容指出,iOS 12.4推出了iPhone移轉功能,可直接將數據從舊iPhone傳輸至新iPhone,同時也改進了iPhone和iPad安全性。

iOS 12.4更新如下:

1. iPhone移轉資料

透過無線傳輸,直接把資料從舊iPhone移轉到新iPhone的功能。

2. Apple News

地區以美國為主。解決雜誌的下載問題,以及在所有媒體出版物都添加在News + feed頂部的目錄中。

3. 其他改進和修復

針對Apple Watch對講機功能安全性修復,並重新啟用。同時更新日本和台灣等對HomePod的支持。

iOS 12.4兼容設備--

iPhone:iPhone XS、iPhone XS Max、iPhone XR、iPhone X、iPhone 8、iPhone 8 Plus、iPhone 7、iPhone 7 Plus、iPhone 6s、iPhone 6s Plus、iPhone 6、iPhone 6 Plus、iPhone SE、iPhone 5s。

iPad:12.9吋iPad Pro第二代、12.9吋iPad Pro第一代、10.5吋iPad Pro、9.7吋iPad Pro、iPad Air 2、iPad Air、iPad第五代、iPad第六代、iPad mini 4、iPad mini 3、iPad mini 2。

iPod:iPod touch第六代

【延伸閱讀】「iPhone轉移功能」教學曝光!更新iOS 12.4…資料速傳到新手機使用

▲蘋果(Apple)推出iOS 12.4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攝)

▲iOS 12.4更新內容。(圖/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