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歲女童「搖晃柱狀積木」向同學示範 結果老爸被法辦

▲9歲女童被父親猥褻,到學校向同學示範,被老師發現,揭發狼父惡行。(圖/示意圖/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楊佩琪/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9歲女童因為在學校拿著長柱狀積木搖晃,還告訴同學說「一直弄會射」喔,引來老師注意。進一步向女童詢問,卻發現女童遭到父親猥褻,向警方報案。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,依對未成年猥褻罪,判處該名父親10個月有期徒刑。

根據了解,該名父親某日在家看情色片,不巧被女童發現,父親卻不但沒迴避,還向女童要求「讓我享受一下吧」。過程中也不斷要求女童要握住、搖晃「越快越好」。女童不知父親的要求不妥,才會在學校內在同學面前「示範」並說明。

該名父親在法庭上反駁,是女兒發現他沒穿褲子在看情色片,要求想看,他拒絕,之後上網找適合的性教育影片給女兒看,但女兒一直想摸他的下體,他便把女兒的手撥開。

不過法官根據女童的指證,認為女童在偵查期間所述的都一致,且除非真實的親身經歷,對性知識有足夠理解,女童根本無法清楚詳述。另女童的老師也證稱,女童並非有幻想會說謊的孩子,因此法官採信女童的證詞。

法官認為,該名父親不僅罔顧倫常,犯後還將責任推給女童,甚至怪罪老師,但因未有侵入性手法,因此依對未滿14歲女子為猥褻行為罪,將該名父親判處10個月有期徒刑,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資訊董座「外遇離婚+事業受挫」上吊亡 正宮要小三賠600萬

女兒離家出走投靠哥哥 父母登門找人遭控「無故侵入住宅」

牙痛不給掛號 病患嗆專拔智齒名醫「囂張,讓你上媒體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