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同居前夫!離婚妹「突炸喜帖」羞曝新對象 他無言…網揭暗黑手法:別去

▲▼夫妻,吵架,離婚。(圖/翻攝自PAKUTASO)

▲丟喜帖的女子曾離過一次婚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一名男網友貼出自己和朋友的LINE對話截圖,只見對方似乎是名離過婚的女性,目前和前夫住再一起,在這樣的情況下,對方竟突然丟出紅色炸彈,讓原PO好奇問「妳要結婚了,他……可以接受?」接下來的神展開讓原PO哭笑不得,「這輩子還沒參加過同一對新人的婚禮2次,相信很少人會遇到吧?」

這位男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貼出LINE訊息截圖,只見女方開頭就傳喜帖照片,讓原PO好奇問「誰的?」對方則回「我滴」、「ㄏㄏ你地址給我,喜帖我再寄給你」。原PO先是表示「沒關係~我在找時間去跟妳拿就好」,接著終於按捺不住好奇心,展開一段讓他傻眼的對話: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結婚,婚禮,情侶,婚紗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離婚妹要和前夫再結一次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原PO:是說……我記得妳不是還跟妳前夫住一起,妳要結婚了,他……可以接受?
女性友人:我跟我前夫還住在一起沒錯,我要結婚,我前夫可開心了。
原PO:妳是閃婚嗎?妳不是才離婚1年多,就算交往新對象也太快就結婚了吧?他那麼大方喔?
女性友人:ㄏㄏ因為我跟我前夫再婚了啦!他上禮拜跟我求婚,我就答應了。
原PO:……

看到這樣的發展,原PO忍不住在文中直呼,「這輩子還沒參加過同一對新人的婚禮2次,相信很少人會遇到吧?」也開玩笑吐槽「#我怎麼覺得可能還有第3次?」

貼文才PO出1個小時,馬上吸引超過6千人按讚,近2千則留言熱論,「今年最新詐騙手法」、「靠酒席賺錢嗎」、「這種帖子還真敢發,是我就跟她說我只有2/30有空」、「我可以說這根本是騙錢的概念嗎」、「好像扮家家酒喔」、「我曾經遇過同一對結婚四次」、「裁判……可以讓人結了又、離結了又離嗎?還同一個人?」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