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14名高階警官異動 盧秀燕:打造宜居城市更要注意自身安全

▲盧秀燕主持高階警官交接典禮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▲▼盧秀燕主持高階警官交接典禮,呼籲維護治安之外,也要注意自身安全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記者鄧木卿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政府警察局22日舉行新、卸任分局長和大隊長聯合布達,市長盧秀燕主持交接典禮時表示,台中市警察局的表現十分優秀,期盼員警們在強化治安、交通以及為民服務,打造宜居的安全城市之外,更要注意自身安全。

▲盧秀燕主持高階警官交接典禮。(圖/台中市政府提供)

盧秀燕表示,依據警政署統計,在全體同仁的努力下,今年1月至6月份台中各類刑事案件發生數持續減少,刑案發生數、犯罪指標案件發生數、竊盜發生數、詐欺犯罪發生數均為六都最低,破獲力也比往年提升,成績優異。

此外,台中市在安居緝毒專案、掃黑工作專案等也都獲評為六都第1,最近台中市警察局更榮獲行政院政府機關服務獎的殊榮,是全國唯一獲獎的警察機關,盧強調,警察在維護治安的同時,更要注意自身安全,市民們尊重警察、愛護警察,讓警察保護人民,人民也成為警察的後盾。

警察局表示,原副局長張春波調派保七總隊長,保六總隊長張傳忠、督察長蔡金覇調任副局長,督察長由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主秘魏慶賢調派,第四分局分局長林逢泉調升保四總隊主秘,霧峰分局長莊勝雄調升鐵路警察局主秘。

另外,烏日分局長吳耀南調第四分局分局長,太平分局長張則誠調烏日分局長,東勢分局長蔡元戎調太平分局長,保大大隊長陳家銘調東勢分局長,公共關係室主任李建興調保大大隊長,大甲分局長廖國政調霧峰分局長,和平分局長許明耀調大甲分局長,民防管制中心主任吳銘淵調和平分局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