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社區深夜竄惡火!2女童屋內「活活燒死」成焦屍 49歲女「跳樓逃生」身亡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浙江省溫州市洞頭區一棟社區6樓22日淩晨3點左右突發大火,造成3人慘死,包括1位大人2位未成年女童。大人因試圖跳樓逃生,送醫後不治。2個孩子則在屋內被活活燒死成焦屍,慘不忍睹。鄰居透露,應該是大人在家裡點了蠟燭,不慎引發了火災。

據《錢江晚報》報導,據曝光的影片顯示,現場火勢很大,火舌從房屋的各個窗戶噴出來,持續燃燒了1個多小時,凌晨4點57分左右才被撲滅。目前,起火的社區屋頂被熏得焦黑,周圍地面上全是玻璃碎渣和建築碎渣,現場已經被封鎖。

▲▼浙江省溫州市一社區深夜突發火災 。(圖/翻攝自《錢江晚報》)

▲浙江省溫州市一社區深夜突發火災 。(圖/翻攝自《錢江晚報》)

社區裡的陳姓住戶透露,有些鄰居因受到驚嚇,已經帶著小孩離開社區,「事發當天半夜裡聽到社區裡很多聲音,到陽台一看,發現社區有一住戶著火了,當時看到火一直從窗戶裡外面冒。」

經過警方初步調查,火災發生時屋內有3人。49歲的陳姓女子因想逃生直接跳樓,被送進醫院搶救後死亡。她11歲的女兒和另外一名11歲的侄女都在屋內被消防員找到,但都沒有生命體征。

事發的社區是2004年建成,共有300多戶住戶。目前,具體事故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。

▲▼浙江省溫州市一社區深夜突發火災 。(圖/翻攝自《錢江晚報》)

▲▼火災導致3死 。(圖/翻攝自《錢江晚報》)

▲▼浙江省溫州市一社區深夜突發火災 。(圖/翻攝自《錢江晚報》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