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1女墜板橋車站月台死亡 南下北上影響7列次、1440旅客

▲▼台鐵1女子在板橋車站掉下月台,被普悠瑪號撞上命危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1名女子在板橋車站掉下月台,遭即將進站的普悠瑪號撞上命危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 

台鐵通報,7月22日271次,由花蓮開往彰化的普悠瑪號,12:53於板橋站第4股道發生死傷事故,目前2至4股封鎖中,以利鐵路警在現場處理。受事故影響,南下、北上列車均有延遲。

據了解,當時217次普悠瑪號準備進入板橋車站第2月台時,一位年約30歲左右女性墜落月台,遭列車撞上,現場已無生命跡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【18:00更新】鐵路警察局表示,該名女性旅客下午2時搶救後仍不治,她的父親向警方表示女兒患有精神疾病,定期在亞東醫院就診,曾有輕生念頭。後續相關將由板橋所、偵查隊報請檢察官相驗。

【13:44更新】:台鐵表示,271次12:53於板橋站第4股道撞及一女性旅客,13:10由救護車送往亞東醫院,部分旅客約150人安排轉乘125次。

鐵警局表示,12時47分板橋火車站南下月台12車處,女子遭台鐵271次列車撞傷卡在車底,13:10消防隊將當事人(女性、身分不詳)拉出送醫亞東醫院。據現場目擊證人指稱該女性於列車進站時,跳下月台遭列車撞擊,詳細情形尚在調閱監視器。

【15:00更新】:台鐵表示,經路警蒐證後14:05放行恢復正常行車,271次進入板橋站後14:09晚76分開車,影響計7列次、121分、旅客約1440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