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白衣男打人後「心臟病發」倒地 網傳他是黑幫老大「飛天南」

記者蔡紹堅/綜合報導

香港反送中民眾21日在港鐵元朗站遭一群白衣人持棍追打,連議員、記者都被毆受傷,滿臉是血。打完人之後,這群白衣人迅速撤離,未被警方逮補,但其中一名白衣男卻突然在大街上倒下,疑似心臟病發導致,網上則流傳,他的身份為外號「飛天南」的黑幫老大。

白衣男倒地的影片目前正在網路上瘋傳,從影片中可以發現,他原本手持長木棍走來走去,但突然就倒在地上,木棍也掉到地上。許多網友指出,這名男子就是參與元朗暴力圍毆的黑幫老大「飛天南」,甚至有人表示,他是心臟病發,已經暴斃身亡了。

▼網傳白衣男身份為元朗大佬「飛天南」。(圖/翻攝LIHKG論壇,下同。

▲影/白衣男打人後「心臟病發」倒地 網傳他是黑幫老大「飛天南」。(圖/翻攝LIHKG論壇)

根據港媒報導,白衣男倒地昏迷的情況確實有發生,當下也立即有救護車及救護人員趕到現場,為他進行心外按壓、電擊(AED)等急救措施,救護員要求群眾不要靠近,給出空間電擊時,還引起白衣男部分同夥不滿。

不過,白衣男在急救後仍未清醒,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持續搶救,情況危急,但沒有消息證明他暴斃或身亡。

此外,報導也指出,白衣男年約50歲,是元朗某村的前村長,上救護車以後是被送往屯門醫院,因尚未脫險,醫院內有大批白衣同夥守候,疑似是該名男子的「小弟」。

▲影/白衣男打人後「心臟病發」倒地 網傳他是黑幫老大「飛天南」。(圖/翻攝LIHKG論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