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6年!前夫「沒給半毛錢」小孩卻想跟他 單親媽落淚曝原因:沒人管

記者林昱萱/綜合報導

這名媽媽真的辛苦了啊...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和前夫離婚6年,對方從沒負擔任何小孩花費,但小孩卻因為對方不太管教的緣故,因此反而比較喜歡對方,讓原PO感到相當痛心。

原PO表示,「結婚13年,離婚6年,因為在婚姻生活裡,另一方是不願意負擔任何家庭開支,為了小孩忍耐多年,好不容易離婚,小孩監護權歸我,但因目前處於成長叛逆期,所以家中長輩與我都會較嚴格要求小孩作息,犯錯也會予以指正。」

原PO也感嘆,「離婚後的對方從沒負擔任何小孩花費,也在這麼多年偶爾探視,去年搬到家中附近,兩個小孩就完全變了樣,在校屢犯校規,侮辱師長打架,偏一出事就躲到對方家中,我們家人無法管教約束。」而她也說:「問過小孩,喜歡待在對方家,純粹是沒人管,自由自在,甚至對方故意說謊、編造扭曲事實讓小孩仇視我與我家人……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還說:「我與對方溝通,如果這樣我根本看不到小孩,生活教育費都我在付,小孩卻待在他那,我也無從管教,知道他不會負責,所以故意說要不監護權讓給他,讓他好好帶小孩……他暴怒不同意,說當初講好我撫養到20歲,我就該盡責任,別推卸責任,但試問見不到小孩的狀況下,我如何監護管教?無奈的是,小孩的意願是跟他……因為自由。」

貼文一出,引發不少網友熱議,許多人都對原PO的處境感到相當心疼,紛紛留言表示,「可以稍微跟孩子溝通一下」、「就放生,到時沒錢他們生父的那張嘴臉就出現了,會再回來的」、「孩子在叛逆期時,如果一味採取強硬的管教方式,其實孩子是會反彈的,孩子嘴巴上說,在對方那裡是自由,也許是想間接想脫離嚴格的管教吧!你們有試著以朋友的姿態去了解孩子、關心孩子嗎?我們都曾年輕叛逆過,想想當初自己年輕時的心態,站在孩子的角度思考看看,也許孩子會自己主動回來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貼心尪砸3萬買洗碗機給愛妻!友酸:老婆不會洗換一個啊 她白眼翻到後腦勺

男廁一張「馬桶先生怒了」公告!釣出8句神回覆:人家是OO 網點出真相笑翻

小三「搞辦公室偷情」激戰已婚男同事!墮胎撇:前男友的種 櫃姐人妻打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