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前最後畫面曝光…19歲女遭「性侵+捆綁囚禁」慘死 警犬找到「隱秘藏屍地」

▲▼19歲少女慘死廢棄「雜物間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19歲少女慘死廢棄「雜物間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上海市松江區永豐苑社區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兇殺案。一名男子以拍戲為名,誘騙一名19歲長髮正妹來到自己位於2樓的租屋內,對女生實施性侵後捆綁囚禁殺害。兇嫌2天後返回租屋,將屍體拖到1樓雜貨間內藏匿。據社區居民透露,警方於13日和14日曾2次來到現場搜救被害女,第一次沒有找到,第二次攜帶的警犬找到了屍體。

據知情人士稱,被害女於7月11日被拍到「生前最後畫面」。畫面顯示,當天被害女身穿深藍色短袖、黑色短裙,身材高挑,當時正低頭看手機,步行進入這個社區,疑似根據位置定位尋找目的地。

綜合陸媒報導,網傳男嫌是一位網約車司機。對於女生的死因,附近住戶有不同的說法,有的住戶表示,「被害女曾被男嫌用膠帶封住口鼻,可能是窒息死去。」也有住戶表示,「被害女被男嫌施暴後獨自捆綁拘禁了2天,最後因體力透支衰竭而死。」不過,這一關鍵問題還沒有等到警方確認。

案發現場目前已經拉起警戒線,正對面自早晨到中午始終有1-2名員警在執勤站崗。據此棟樓另一位住戶說,發現屍體的這個雜貨間存在很久了,沒有對外出租,也並不屬於哪個住戶,平時沒什麼人會打開。另外,一家影視文化產業公司位於出事社區的西南門,只距案發現場約有50米。目前,案件還在調查當中。

▼藏屍的「雜物間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19歲少女慘死廢棄「雜物間」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