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攻擊!大肚孕婦被毆倒地、男背部開花「全是血痕」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香港元朗地區在21日晚間爆發嚴重衝突,一群白衣人自稱元朗守護者,拿著鐵棍、木棍等武器痛毆市民,不論有無參加當日遊行示威的都被打。今日凌晨開始網路上瘋傳白衣人打人的影片、照片,有挺著大肚子的孕婦被打後倒在地上,也有記者、議員見血。

▲▼香港元朗多名市民遭「白衣人」毆打。(圖/翻攝自臉書/‎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)

▲孕婦遭遭「白衣人」毆打倒地。(圖/翻攝自臉書/‎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)

元朗站內市民遭白衣人瘋狂追打,網路上瘋傳一段影片及照片,一名身穿白色連身裙的懷孕女子倒在地上,她孕肚明顯,身旁有醫療人員在進行救治,她不斷哭喊,「我被打瘀青了,一直有東西向我打過來」。目前不知該女子的受傷情形,有網友流傳送醫後,母子平安。

另一名年輕男子則是背部被打到「開花」,佈滿長條狀的鮮紅傷痕,怵目驚心。白衣人還一路追打到電車車廂內,香港01報導,一名少女表示,白衣男子們「見人就打」,連下班回家的市民也不放過,一名男乘客上前與其對峙,並開傘保護其他人,「前面好多人抱住我,幫我擋住,我才沒有被打」。

▲▼香港元朗多名市民遭「白衣人」毆打。(圖/翻攝自臉書/‎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)

▲男市民被打,背部全是傷。(圖/翻攝自臉書/‎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)

雖然白衣人的目標疑似是21日參加遊行、身穿黑衣為主的示威者,但仍有多名無辜市民受害,已變成「無差別攻擊」。元朗區的一名住戶表示,她昨晚手抱著小嬰兒,與丈夫要回家時,遭到白衣男子手持武器追打,他們往公寓入口處跑去,白衣人還試圖衝進大廳,幸好及時鎖門,才脫離險境,她氣得控訴「居然連小嬰兒都不放過」。

就連採訪中的記者也無法倖免,《立場新聞》的女記者何桂藍在現場直播時遭到毆打,雙手、右肩受傷流血需縫四針,背部有 10公分長的傷痕,已送往醫院治療;TVB電視台的前記者柳俊江則被打到滿臉是血,也掛彩送醫。「now 新聞台」攝影師則表示,在拍攝過程中被數名穿白衣男子襲擊,攝影機被丟出車站外,粉碎一地。

受傷的還有立法會議員林卓廷,他被打到嘴角流血,已經送醫。港媒統計,有36人在這場衝突中受傷,患者年齡為18至64歲,其中一名送往屯門醫院的男子命危,另外有3男1女情況嚴重。

▼TVB電視台的前記者柳俊江被攻擊。(圖/翻攝自臉書/‎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)

▲▼香港元朗多名市民遭「白衣人」毆打。(圖/翻攝自臉書/‎巴打絲打Facebook Club)

【延伸閱讀】

元朗白衣人「鐵棍狂毆」市民...36傷1命危!議員記者掛彩 警未逮捕放行

元朗地鐵站暴打!車廂男乘客下跪求饒 白衣人照樣一拳揍飛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