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人呢!她修遍家中12樣電器…怨「我主修英文欸」 網:萬能科大畢業?

▲▼英文女老師看YouTube自學當「工具人」變超強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▲原PO自學修家電的毅力和天賦真讓人佩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發文,大學主修工科的老公現在越來越依賴她,家中什麼東西都要她修,不僅電視遙控器壞了要處理,現在連冰箱過冷的問題也要交給她解決,而這一切功夫都是靠她上YouTube自學而成的,讓她忍不住抱怨「我大學主修是英文啊」!網友看完都覺得原PO超厲害,「你是不是傳說中萬能科大畢業的」、「好強,老公是開發妳的無限潛能啊。」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我要抱怨我老公,可不可以不要『他嘛的』,動不動就把我的桌子當家電維修中心?」她列舉這些年來為家裡修過的東西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同電鍋保險絲壞了---我修
吹風機馬達壞了---我修
電風扇的步進馬達壞了---我修
大廈扇的啟動電容燒壞了---我修
電視遙控器壞了---我修
烤箱壞了不過電---我修
室內電話壞了---我修
廚房的水龍頭壞了漏水---我修
馬桶裏的止水閥脆化漏水了---我修
電腦的power壞了---我修
現在連沖牙器壞了---也要我修

「搞得現在我連銲錫,三用電表,電路板更換電容都看YouTube學會了」,原PO表示,她從來沒學過電阻、電子學和水電維修,而且大學主修是英文,「大哥我怎麼記得,讀大學你的主修是工科,你的工作是做主板製造的業務啊!」怨氣滿滿的她繼續說下去,最可惡的是老公每次都用暗示的語氣,若無其事地告訴她「欸~這個我好像不會換」、「欸~這東西好像有點問題,怎麼昨天好好的,今天就不會轉了呢?」

原PO表示,其實自己一點都不想要這種專業的斜槓人生,但最新的問題是,家中冰箱過冷,放在冷藏的蔬菜只要超過一天就會變成冰塊,又不想去買新的冰箱,「不說了,我要去報名家電/水電維修的課程了」,「我會繼續努力」。

原PO的幽默和無奈顯露無遺,讓網友看了紛紛笑噴,「覺得走錯行了...首先應該先修修老公」、「可以兼差了」、「這萬能科大畢業的吧」、「現在很多畢業後,做的都不是本科系的工作啊」、「好強,相信妳能修好冰箱!老公是開發妳無限潛能啊!」

▼原PO抱怨的內容很生活很幽默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▲▼英文女老師看YouTube自學當「工具人」變超強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爆怨公社」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