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義交遭3惡煞當街痛毆 滿頭血倒馬路求饒「不要了」

▲▼新北義交遭3惡煞當街痛毆 滿頭血倒馬路求饒「不要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三名惡煞當街追逐,抓到人就是一陣痛毆。(圖/東森新聞)

記者柯沛辰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一名年輕義交近日指揮交通時,遭3名惡煞當街痛毆,引起民眾關注。原來,這名義交早前騎車上班時,與一輛轎車發生行車糾紛,但因為不滿被按喇叭,回嗆髒話後就迅速離開,不料雙方之後竟狹路相逢,讓他當場被打得頭破血流。

當時上午8點多,一處社區外的馬路進行施工,義交也到場準備指揮,不料一輛白色轎車突然在他面前停下,還走下3名持棍惡煞,嚇得他拔腿就跑,但最終仍慘遭一頓痛毆,讓他滿頭是血地,倒在地上求饒。

目擊民眾表示,「那個年輕人(義交)被打是穿黃色背心,我看他被人家拿棒球棍追著打,他說『不要了!不要了』,還是一直在跑,然後他們3個人還是一直追!」

▲▼新北義交遭3惡煞當街痛毆 滿頭血倒馬路求饒「不要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年輕義交騎車上班被按喇叭,當場怒飆髒話回敬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義交稍早與這輛白色轎車有行車糾紛,加上被按喇叭不爽,所以回嗆髒話後就加速離開。不料雙方冤家路窄、再度巧遇,轎車上3人眼見義交在路邊低頭玩手機,立刻持鋁棒下車尋仇。

事後,警方以車追人,很快找到3名涉案男子,初步了解是行車糾紛,而3人也坦承犯案,訊後被依傷害罪送辦。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