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95元雞腿飯遭2星負評!老闆爆氣嗆「矯情」 網一看配菜懂了

網搜小組/柯沛辰報導

台北有民眾近日買了一份95元的雞腿便當,不滿配菜只有3樣,「其中一樣還是三色豆」,事後上網給店家2星負評。老闆看到很不滿,留言嗆顧客乾脆回家自己煮,還將Google評價截圖貼到臉書抱怨,「你以為三色豆便宜喔?」沒想到竟意外掀起兩派論戰。

▲自助餐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便當店老闆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貼出評價截圖,從中可見顧客給了2顆星評分,抱怨「95元的香酥雞腿飯卻只有3樣配菜,其中一樣還是三色豆,太差勁了吧…」

▲▼95元雞腿飯遭2星負評!老闆爆氣嗆「矯情」 網一看配菜懂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有客人不滿配菜是三色豆,留下2星負評。(圖/爆廢公社)

店家則不甘示弱回嗆,如果找得到便宜又不只3樣配菜的高檔雞腿飯,願意立刻退款95元,但如果找不到,「就別再做出這麼差勁的行為,回家自己煮吧!」

店家還嗆聲,下次若要做這種損害店家的事情,「別那麼矯情還給2顆星,既然都做了,狠一點給1顆星,這樣效果才會好!」

▲▼95元雞腿飯遭2星負評!老闆爆氣嗆「矯情」 網一看配菜懂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老闆爆氣反嗆顧客,「矯情還給2顆星!」(圖/爆廢公社)

老闆貼出這張截圖後,也忍不住抱怨「是我的認知有問題還是…台北市中正區賣這個價錢被靠北?8兩全腿耶…甘寧老師咧!你以為三色豆便宜喔!」

不少網友看完後,都留言力挺「雞腿飯95元真的OK」、「台中75到85元,台北95合理啦」、「不用說台北,很多地方8兩的雞腿飯都100了」、「95在台北很佛心了」、「價位合理,這種評價一看就知道是奧客」。

▲▼95元雞腿飯遭2星負評!老闆爆氣嗆「矯情」 網一看配菜懂了。(圖/爆料公社)

▲老闆截圖評價,發到臉書抱怨「你以為三色豆便宜喔?」(圖/爆廢公社)

不過,也有人持不同意見,留言指出,「三色豆很便宜阿,你是覺得這裡沒人會下廚嗎」、「講真的,三色都真的不貴,一大包100多,都夠你賣大半天的便當裝三格了」、「三色豆真的是很敷衍的一道菜」、「三色豆真的不行,冷凍食材」、「看到三色豆真的會生氣」。

這場因為三色豆引起的價格論戰,至今已湧入超過1500則留言,但究竟誰是誰非,則見仁見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