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按喇叭怒噴一波去工作!他看到「眼熟的」休旅車落跑不及…慘遭暴打 

記者羅志華/新北報導

新北1名28歲的吳姓男子本月9日,騎車行經新店北宜路二段時與1輛休旅車發生糾紛,雙方互嗆後各自離開,原以為事情結束…不料休旅車駕駛越想越氣,竟繞回來堵人;休旅車上3人一見吳男就是一陣暴打,造成吳男頭部受創,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。警方循線逮人,將施暴者3人依傷害、恐嚇罪嫌送辦。

▲北宜路二段。(圖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▲吳男遭按喇叭不爽,當街嗆完後去工作;不料對方越想越氣回頭堵人,吳男慘遭3人暴打。(圖為北宜路二段/記者羅志華翻攝)

據了解,吳男9日8時許行經北宜路二段時,疑似車速過慢,遭後方白色休旅車按喇叭,雙方火氣上來當街對嗆,隨後各自離開;吳男以為沒事了,接著到馬路邊參與工程作業,不料做到一半,又見那輛「眼熟的」白色休旅車回來…車上3名男子一到場就拿著鋁棒、辣椒水衝下車,吳男見狀拔腿就跑卻仍遭毒打,當場頭部受創。

警方隨後調閱監視器掌握犯嫌行蹤,將動手的2名鄭姓 (25、24歲)及1名王姓(24歲)男子,於當日10時許全數逮捕歸案;調查後依傷害、恐嚇罪嫌及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