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妹搭公車!浪漫捲髮全撥椅背後 「邊抓邊甩」她崩潰嘔:臭臭的

▲▼   長髮妹頭髮全撥到椅後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▲其實這是許多人的習慣動作,但要注意可能因為頭髮太長甩到別人,或是散發出不好聞的味道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出門在外還是要注意一下他人的感受啊!一名女網友搭公車時,遇到另一名自私的女乘客把頭髮甩到椅子後,更可怕的是還散發出濃濃的味道,讓她超受不了。網友們隨後也祭出許多方法回敬,還有人佩服長髮女的勇氣,「椅子應該超髒還敢放。」

「常在網路看到這種人,還真的被我遇到了。」一名女網友忍不住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抱怨,她表示常看到別人遇到沒公德心的乘客,但都只是聽說,沒想到今(21日)終於親自在公車上見證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她所貼出的照片中,前方留有一頭波浪長髮的女乘客頗為自私,不僅把整把頭髮撥到椅背後垂下,還一邊甩頭一邊抓癢,就像在自己家一樣自在;但此舉也讓原PO超受不了,「重點頭髮還臭臭的......。」

網友們看到也紛紛作嘔,「好想剪掉」、「站起來故意壓到她頭髮」、「我都不太敢把頭靠在外面的椅子上,畢竟很難知道之前坐的人衛生習慣好不好」、「把腳跨上去互相傷害XD」、「椅背可能有鼻屎欸,怎麼敢這樣放」、「以為自己是電影女主角」、「求正面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