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樂島羅仁貴批蔡英文執政不佳:不排除自推2020總統候選人

▲▼喜樂島聯盟政黨成立大會,首任黨主席羅仁貴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喜樂島聯盟首任黨主席羅仁貴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記者呂欣玫/綜合報導

喜樂島聯盟黨主席羅仁貴日前表示沒有規劃2020自推總統人選,但21日又發出聲明澄清表示,有關是否提名總統候選人一事,可能因他較少接受採訪,表達上造成一些誤解,「目前決策委員會尚未確立選舉及提名相關辦法,本黨並未排除推出總統候選人的可能」。

由民視前董事長郭倍宏號召成立的獨派團體「喜樂島聯盟」20日宣布正式組黨,並選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牧師羅仁貴擔任喜樂島聯盟首任黨主席。

羅仁貴20日受訪時表示,2020年總統大選民進黨若能「蔡賴配」,喜樂島應該是樂觀其成。至於總統人選方面,他則說「目前沒有這樣一個規劃」。

不過,羅仁貴隨後又透過喜樂島發聲明澄清,由於黨決策機制才剛產生,根據剛通過的黨章程,選舉、提名是由決策委員共同決定相關辦法後才定案,「目前決策委員會尚未確立選舉及提名相關辦法,本黨並未排除推出總統候選人的可能」。

羅仁貴表示,總統蔡英文政府執政不佳,造成基層普遍不滿,在這樣的情況下,盡可能提供台灣人民更多不同的選項,是應該努力的方向,定會恪守宗旨,不會與惡為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