否認保持聯絡 王金平脫口「周圍的人」告訴他:郭台銘人在夏威夷

▲▼王金平。(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▲王金平。(圖/王金平辦公室提供)

記者楊蕓/台北報導

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總統初選落敗後,至今仍未公開露面,動向引發關注。前立法院長王金平21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跟郭台銘保持聯絡時,脫口說出郭台銘目前人應該在夏威夷,並強調自己與郭台銘雖沒有聯絡,但「周圍的人」都會主動告訴他行程。

郭台銘在國民黨內初選落敗後,前往日本沈澱心情,18、19日連兩天在臉書發表「果凍海外學習之旅」,文中提及「0到6歲國家養」政策,也拜會日本臺灣交流協會高層針對經濟情勢交換意見,雖然永齡基金會宣稱,目前為止郭台銘沒有脫黨參選的規劃,但動向持續備受外界關注。

王金平21日於基隆成立王金平之友會,受訪時被問到是否還有跟郭台銘聯絡、給他安慰,王金平表示「完全沒有」,接著脫口洩露「他很快就離開台灣了,今天應該是在夏威夷的樣子。」

媒體追問既然沒有聯絡怎會知道他去夏威夷,王金平笑說,「我怎麽會不知道呢?沒有聯絡是一回事,我知道他行程到哪裡去是一回事」,並表示自己沒有主動和郭台銘聯絡,但「周圍的人」都會主動告訴他各種狀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