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她和前男友約定續前緣 2年後親妹傳「訂婚男友照」熟悉感噁到崩潰!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一段感情的經營靠緣分,但奪愛的若是自家人真的會特別傷。近日國外一名女網友就在「Reddit」上分享自己的崩潰遭遇,原本在學校當助教認識了當時的男友,但因為年紀之差家裡不同意,沒想到最近女網友的妹妹決定要和穩定交往的男友準備訂婚,「準妹夫」竟然是自己的舊愛。

結婚,婚禮,情侶,婚紗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女網友的妹妹傳來和訂婚男友的照片,男主角竟是自己的前男友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女網友在貼文中分享,自己在幾年前念研究所時,一邊在大學的系所擔任助教,當時遇見了小5歲的喬(Joe),兩人雖有年紀差距,但是相當契合,因此很快地陷入熱戀。不過女網友的家庭偏保守,比較無法接納男生比女生小的組合,女網友雖然嘗試著跟母親溝通,但因為當時喬還是大學生,所以兩人也就忍著心痛「協議分手」並說好,等到幾年後彼此更好了,或許還能再續前緣。

之後女網友畢業後就到了別的城鎮工作,而親妹妹艾莉(Allie)也跟著進入該所大學。女網友和喬分手後的兩年,妹妹艾莉突然傳了張「交往七個月」的男友照,這時女網友當場傻眼,因為竟然就是當時分手的喬,艾莉也知道她和喬曾經有過一段情。

女網友一氣之下打給母親,顯然母親也知道這件事情,但卻告訴女網友「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」,甚至還同意妹妹跟喬的婚事。就在近日結婚邀請函陸續發送,女網友內心感到相當痛苦,於是上網求助「我就該不該去我妹妹的婚禮?」

不少鄉民看到後紛紛表示,「其實你妹妹也知道你跟喬的事情,但卻選擇這麼做就很糟了」、「為什麼不去?就是要讓他們知道你根本不在意」、「或許你該找一個男伴一起去」、「這男的太糟糕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