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隊友幫買清心珍奶!基隆哥一吸「純手工波霸」比上班還心酸 萬人笑讚翻

網搜小組周亭瑋/綜合報導

一名男網友終於熬到休假日,特地請老婆幫買珍奶,想慰勞一下上班的辛勞,沒想到怎麼吸都吸不到波霸,結果猛然一看發現自己被陰慘,忍不住po網抱怨。這妙招戳中廣大網友笑點,直呼「這個我給滿分」、「我真的被騙欸」。

▲隊友幫買清心珍奶!基隆哥一吸「比上班還心酸」 純手工波霸...萬人讚翻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真的是純手工的阿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男網友昨晚在「爆怨公社」發文表示,請隊友幫忙買杯珍珠奶茶,打算下班回到家慰勞自己一周的辛苦,沒想到老婆大人自己買了珍奶,卻在他那杯「動手腳」,畫上一顆顆波霸,而且大小深淺不一,不仔細看還真的會被唬過去,而他也不禁怒喊,「我的珍珠咧?妳是在畫啥X!」

▲珍奶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網友們反應很熱烈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po文一出,狂吸近萬人按讚,網友們紛紛笑回,「手繪珍珠,原汁原味的概念」、「心中有珍珠...處處是珍珠」、「往好處想,奶茶的部分變多了」、「純手工的」、「哈哈,看了好久才看出來」、「隊友很聰明呀~」、「視覺系珍珠奶茶」。

事實上,之前就有日本網友突發奇想,在杯身貼上黑色圓形貼紙,笑說「這個杯子適合喜歡珍珠的人,無論杯子裡放什麼飲料,彷彿都有珍珠在裡面。」而這個創意奇招也被一些診所、醫師分享,教大家當「減肥不能喝珍奶」時,就可以用這招來安慰自己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 

▼不管喝什麼都有「珍珠」在裡面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大村 卓 Taku Omura)

▲減肥想喝珍奶。(圖/翻攝自推特/大村 卓 Taku Omura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