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假釋完驚覺妻「養鄰居變小王」 抓炮在床怒拿剪刀…切下整根帶走!

▲▼剪刀,園藝剪刀,鐵剪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男子不滿妻子出軌,拿了剪刀「滅掉小王」。(圖/示意圖/Pixabay)

記者陳亭伃/綜合報導

美國佛羅里達州日前發生一起老婆偷情慘到小王的案件。一名女子因為長期以來和鄰居偷情,遭到捉姦後,老公一起之下竟帶著剪刀到「小王」的家中一舉剪掉對方的龍根。

根據《NBC》報導,49歲的柏尼利亞(Alex Bonilla)過去就已有多項犯罪紀錄,好不容易假釋出獄後,發現妻子和隔壁男鄰居有私情,在一次捉姦在床後,氣憤之下拿了剪刀衝進男鄰居家,雙方一陣扭打後,柏尼利亞將對方綁上椅子接起剪刀一把狠心剪下對方的生殖器官,並且帶走離開現場。

案發當下,鄰居的兩名孩子也在家中目睹一切,事後警方到場調查,柏尼利亞過去就曾因為重傷害、竊盜、虐待兒童等罪進監服刑過。受害的鄰居表示,當時柏尼利亞帶著槍進到他家,根本比魔鬼還要恐怖。目前全案進入審判階段,柏尼利亞恐怕將面臨加重罪刑。

▲▼男子不滿老婆出軌,竟拿剪刀剪了小王的GG。(圖/翻攝自Gilchrist County Sheriff`s Office)

▲男子不滿老婆出軌,竟拿剪刀剪了小王的GG。(圖/翻攝自Gilchrist County Sheriff's Offic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