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見姪女上鎖鐵盒...他「手癢一捏」破壞孩子純真 網笑噴:鑰匙藏心酸的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許多人小時候應該都會有個「秘密盒子」,通常會把情書或是零用錢放進去後再上鎖,還會把鑰匙藏得很隱密,深怕被討厭的大人看到。一名網友日前看到小姪女的鐵盒,一時手癢試了一下,卻沒想到不需鑰匙就輕鬆開盒,讓他當下也嚇到,趕緊恢復原狀,直呼不要破壞孩子純真。

▲▼    上鎖鐵盒一秒被打開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姪女的上鎖鐵盒裡不知道藏了什麼秘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「不說了,快點裝回去不要被發現。」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中發文,他表示自己日前無意間看到姪女上鎖的小鐵盒,一時技癢,想測試自己小時候「挖豬公」的技能是否沒有退步,沒想到下秒卻讓他超驚慌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本鐵盒的鎖頭必須用小鑰匙來開啟,沒想到原PO一捏上面的「U型環」,鐵環就立刻被拆下,根本就不需要鑰匙也可以開盒,讓他嚇得趕快裝回去,表示「別滅了小屁孩的單純」、「我哥會打死我」。

▲▼    上鎖鐵盒一秒被打開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 請問要鑰匙幹嘛......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友們見狀都笑了,「原來這樣也可以」、「我長那麼大第一次知道」、「我還以為你是要拿那根去開鎖XD」、「學到一招」、「所謂家賊難防」、「姪女:難怪錢都存不滿」、「原來我小時候那麼純真啊」、「這個鎖其實用迴紋針也可以開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